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经典力作 融强御品让生活瞬间起范儿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6-10-25 08:29

[摘要] 2016已经明显余额不足,你还想在张家口楼盘里买房吗?来融强御品吧,选在这里定居,全家都支持!!!

2016已经明显余额不足,你还想在张家口楼盘里买房吗?想在宴请宾客的时候,凸显自己的居住品味?想让孩子择良校而学?想购物和散步一样悠闲惬意,不想走很远?还想要享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要求这么多选哪里?来融强御品吧,选在这里定居,全家都支持!!!

张家口楼盘,融强御品北临五一东大街,西接山语华庭小区,东望城市快速路,交通便利。

融强御品小区 百盛购物商场,尚峰国际等张家口大型高档购物商场,属于五一路商圈,餐饮、健身、购物、超市、银行、医院门诊、俱乐部等一应俱全,满足走着去shopping!!享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

米黄色质感涂料搭配深棕色的文化石立面,楼顶异域风格的西班牙瓦,35%的园林绿化,公园式住宅。让您足不出户,便可带着家人,享受西班牙式生活,处处彰显居者不俗的品味,和低调的生活。居住在张家口楼盘融强御品,让您的生活瞬间起范儿!

军幼, 的幼儿园伴着孩子无忧的时光成长,同时从小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五一路 ,东风 ,有可能孩子的班主任和您是邻居哟,有老师监督,爸爸不用担心宝贝淘气;七中,艺术十中,加之有一个良好的童年,进入青春期后又接受艺术氛围的熏陶,妈妈会还为孩子的学习而发愁吗?建工学院,高等 的 ,从孩子的幼年时期,就为孩子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伴随一路成长,影响一生。

资深房开

河北融强集团是张家口本地 开发商,有过很多开发经验。融强御品属于河北融强集团的又一经典力作。大理石门套石材,西子奥的斯品牌电梯,盼盼入户门,可视对讲。从施工品质到用材用料,无不精细!

融强御品收官力作,1号楼A、B、C户型,2号楼D、F户型,98-132平米甜蜜两居、阔绰三居,充分满足您的购房需求。

预约热线:400-890-0000转6167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