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龙·四季小镇洋房79.86平米B1-b户型点评!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7-01-15 16:02

[摘要] 张家口崇礼富龙·四季小镇12月18日面世!该项目本次开盘,总公开12栋,包括高层住宅,多层洋房,精品错层景观叠拼四种,该项目均价18000元/平米,购房即享全款95折,按揭97折,分期98折优惠。该项目开售的12栋楼,于明年国庆交房,在售户型面积区间:40-200平米。

张家口房天下

户型点评:

张家口崇礼富龙·四季小镇12月18日面世!该项目本次开盘,总公开12栋,包括高层住宅,多层洋房,精品错层景观叠拼四种,该项目均价18000元/平米,购房即享全款95折,按揭97折,分期98折优惠。该项目开售的12栋楼,于明年国庆交房,在售户型面积区间:40-200平米。现在在售1-5号楼,22和26号楼剩余30多套房源。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该项目规划33栋楼,其中17栋11层公寓、5栋7层洋房、8栋5层错层、3栋4层叠拼2017年底入住。产权均为70年。

富龙·四季小镇B1-b户型由两室两厅一厨一卫构成,建筑面积79.86平米。

客厅:户型客厅位于西南角,整体空间较大,客厅有一个大的窗户,又与餐厅相互融合,通风采光都很不错!

餐厅:户型餐厅、客厅相通,又紧挨着厨房,平时生活用餐很不错哦!

厨房厨房挨着正门,又有窗户,整体空间还算可以,通风采光不错,平时做饭有利于油烟的消散!

卧室户型有两个卧室,位于东南角的我是空间比较大,还有一个大的阳台,平时休息,在阳台喝茶聊天也很不错!

另外一个卧室拥有小的窗户,位于北面,试想早晨醒来件事打开窗户,呼吸着窗外清晨的空气,再窗前伸个懒腰眺望窗外美景,生活是多么的惬意呀!

卫生间户型卫生间设计干湿分离,整体干净整洁,卫生间配有热水器,下班以后冲个澡,洗去一身的疲惫,确实很不错的。缺点是该户型卫生间没有窗户,建议多打扫,开门通风!

整体点评:

户型不规则两居室设计,黄金比例结构,完美空间设计,餐厅和客厅相通,非毛坯免包入住,尊享豪华私密空间。超大客厅、起居室和超大阳台设计,平时生活起居在这里尊享豪华舒适生活,未尝不可呢?

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