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入销售误"终身"TA是售楼处的幕后"英雄“

——张家口房天下专访—风韬伟业后台主管 温月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7-03-06 10:07

[摘要] 这个看似只用业绩说话的行业,有这么一群人她们默默的付出,大到收款对账小到接待客户,帮助销售理清好所有的事情,为的是让顾问可以一心一意的谈客户,她们可以说是案场的幕后“英雄”。她们就是后台!

都说销售工作很简单,有客户来,有产品卖,一生意就可以促成签单。

都说销售工作很辛苦,没客户来,没产品卖,业绩压力会给人无形压迫。

都说一遇销售误“终身”,看似两点一线的工作,却把人与售楼处紧紧的绑定在一起,即使休息电话也要保持通畅。

张家口楼盘

这个看似只用业绩说话的行业,有这么一群人她们默默的付出,大到收款对账小到接待客户,帮助销售理清好所有的事情,为的是让顾问可以一心一意的谈客户,她们可以说是案场的幕后“英雄”。她们就是后台!

走进风韬,走进他们的后台主管——温月

张家口楼盘

当她告诉我她是89年的姑娘,我竟不能相信。童颜,这是风韬伟业销售后台温月给我的印象,但是随着交流的深入,温月对工作的细致和认真便让人值得学习。齐耳短发,干练的西服,淡妆,看出她对工作的态度。

张家口楼盘

14年加入公司,从初的销售后台做起,不到三年的时间让自己迅速成长,成为负责风韬2个项目的后台主管,不得不说,温月铁杵磨针的韧性,值得很多职场新人学习。

繁杂中追求细致

张家口楼盘

2个项目,其中有一个项目还处于刚刚启动状态,一个“成熟”的后台带几位刚入行的新人,既要保证每月对账不出错,还要确保项目每套房源的销售状况,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工作需要面面俱到,每天的工作可以说繁杂,但是还要保证每一个环节的准确不出错。

及时调整自己心态,不把负面情绪带给同事,让他们可以更专心的与客户谈判,让他们出更多业绩,也是温月尽力做到完美的事情。

一路前行感恩公司

张家口楼盘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是一群人可以走的很远,温月感谢公司提供的平台,让她这个年轻人可以和公司一起成长。

行走中平衡自我

张家口楼盘

对于很多魅力女性来说,仅仅是事业上的成功是很难满足自我认知、自我期许和自我评价的,温月在工作中平衡自我。找到自我的Style,从刚入行的懵懂到现在的小有成绩,在她身上我们看到了女性的美丽,也看到了职场中满满的正能量,对于你,有什么感触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