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厉害了!怀来5亿元打造50个省级重点美丽乡村

河北新闻网  作者:晓嘉  2017-03-13 14:28

[摘要] 怀来今年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继续发力,计划总投资5亿元,打造50个美丽乡村建设省级重点村,其中重点片区1个,精品村10个,达标村40个。

怀来今年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继续发力,计划总投资5亿元,打造50个美丽乡村建设省级重点村,其中重点片区1个,精品村10个,达标村40个。

张家口楼市

重点突破,全力打造重点村。突出“以官厅湖北岸月亮岛周围的黑土洼、蝉窑、十营3个村为组团,配合湿地公园建设打造生态观光旅游小镇和以官厅镇区水关、豆营、珠堡3个村为组团,打造中心小镇”两个节点,打造以官厅湖为中心的官厅湖重点片区。主要在乡镇所在地、官厅湖景区以及京新高速、保平线主要交通道路两侧选择基础条件好、班子战斗力强、群众积极性高的村,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10个精品村,其中,在保平线沿线突出特色打造西洪站凤凰城生态旅游小镇、张官营葡萄酒文化小镇、八卦战争文化小镇。在40个基础条件一般的村庄,通过实施硬化、美化、绿化、亮化、垃圾处理、“一村一品”、“两改一清一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等系列工程,促进农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

张家口楼市

规划先行,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及早谋划,及早动手,及早落实,高标准编制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在片区总体规划中,突出整个片区的总体风格,真正把“盆景”打造成“风景”,把示范片区建设成景观片区;在村庄规划中,留住“乡愁”,保留农村特色元素符号,避免农村建设城市化。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注重农村新能源、新材料利用,着力解决农村污水、垃圾处理、厕所改造和农村能源等难度较大问题。

协同作战,形成美丽乡村建设合力。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专门工作机构,出台措施,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县美丽办对美丽乡村建设的监理、验收和审计工作统一组织安排,择优选出高水平招投标代理公司,供各乡镇自由选择一家完成本乡镇招投标代理,其他工作全部由乡镇组织实施。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各对口单位按照资金优先安排的原则全力支持项目落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