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一特惠季 桥西君悦枫景特价房等你来约!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7-04-27 15:47

[摘要] 抢在拆迁户集中入市前买房,如果你是刚需,手上没有百万现金,这一条,我不说,你懂得。五一特惠季,张家口桥西楼盘君悦枫景特价房等你来约!

抢在拆迁户集中入市前买房,如果你是刚需,手上没有百万现金,这一条,我不说,你懂得。五一特惠季,张家口桥西楼盘君悦枫景特价房等你来约!

五一三天,君悦枫景特推出三套特价房,每天限量一套。

新房源加推,敬请期待。

一、首付20%70年大产权

张家口桥西楼盘君悦枫景3#4#70年大产权首付仅需20%。目前市区稀缺房源,87-112平米全面积段户型。3#4#土地使用年限到2085年。目前3#已售罄,4#最后一个单元即将加推。

张家口桥西楼盘君悦枫景五证齐全,即买即办理网签按揭等手续。目前河北省环首都各市县已经全部限购(除了张家口),好多客户购买五证不齐项目,限购政策一出,丧失了购买条件,而被迫退房者比比皆是。君悦枫景零政策风险,即买即拥有。

君悦枫景,3、4号楼已获得预售证,证件号为2016044,

五证齐全,让购房者买的放心。

目前项目3#、4#已经施工到第10层,2017年6月底封顶,2017年将完成整体工程量的90%以上,2018年将妥妥交房。(届时,园林等同步交付使用)

▲君悦枫景1、2号楼已经在2016年夏季准时交房入住,现社区较成熟,居住氛围渐浓!

四、配套完善,宜居

1. 6路、13路小区;在张家口市长途汽车站正在项目西侧3公里处加紧建设,预计最晚2018年西沙河汽车站将迁入新址,届时,2路、10路、18路以及301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将途经小区。

2. 小区设有专有通道连接西外环主干道,快速到达市区任何角落,从小区出发,短时间即可到达张家口南站;

3. 围绕小白山打造高端休闲居住区,小白山生态公园将会斥巨资进一步升级改造,成为市区7个核心公园居住区之一;

4. 小区北侧将会打造商业中心,届时大型超市、电影院、购物中心一应俱全。小区距展览馆商圈3公里,10可达;

5. 3公里范围内名校云集,逸夫小学、蒙古营小学、二十中、九中、一中、二中;二本院校张家口学院与小区一路之隔;

目前张家口学院已经确定将会前往洋河新区,2017年新址正式动工。现有学院地块将会如何使用值得期待。(张家口建院迁往纬三路后,老建院改建成新的张家口第四中学)

两室两厅一卫,建筑面积约88平米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02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