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张家口楼市住宅用地出让29宗吸金8.2亿!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7-06-30 15:42

[摘要] 有多人说过张家口限购吧,限购以后张家口房价就要跌落到没人买,完全就是“白菜价”!但是现在告诉你,6月张家口土拍再创新高,光住宅土地成交29宗!实例印证张家口楼市依然很好。

有多人说过张家口限购吧,限购以后张家口房价就要跌落到没人买,完全就是“白菜价”!但是现在告诉你,6月张家口土拍再创新高,光住宅土地成交29宗!实例印证张家口楼市依然很好。

2017年6月张家口楼市土拍——住宅土地共成交29宗,其中7宗在县区,22宗在市区。怀来县成交1宗,万全区3宗,察北管理区3宗,经开区1宗,桥东区4宗,桥西区17宗。

29宗挂牌成交的住宅用地,成交面积达722643.11㎡,揽金82916.26 万元,创单月张家口楼市土拍成交面积、金额!

这是张家口楼市一次毫无悬念的“囤地大战”。再来看看参战的房企名单吧——

北京富河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分公司,

北京京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

河北金华升阳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康泰尔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铭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怀来县远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张北县弘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张家口博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张家口东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张家口锦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富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华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金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金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桥东区鸿庆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张家口市融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铁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万方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万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长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张家口万全区同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张家口小环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张家口玉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张家口众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张家口楼市土拍看未来张家口房价走向

中国有个词叫做:追本溯源。

那么,房地产的源头在哪里?答案显然是:土地!加上房地产开发周期普遍在2-3年,所以看地价、看开发商拿地的架势,就起码可以预测未来两三年房价的走势。毕竟,一个简单的道理:开发商也不傻,他大几千成本拿的地,不可能在两年或是3年后以15000的价格把房子卖给你。

4、2017年说是张家口楼市调控“史上最严”也不为过吧

3月张家口崇礼限购,5月张家口市区楼市限购,有人说:哇,张家口房价终于要降了吧,开发商不敢拿地了吧,不然还得降价卖啊。

那么,开发商拿地热情如何呢?

开发商大规模拿地,说明开发商认为土地价格会涨不会跌。

开发商对于政策,对于市场环境,有着自己的理解。

普通人的理解力,不会比在市场摸爬滚打十几年的开发商更深刻,这一点你应该不会质疑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