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张北安顺园入市新盘 93平米刚需小三居设计"吸睛"!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7-08-25 16:31

[摘要] 张家口张北楼盘安顺园,刚需小三居户型的设计真的很”吸睛”?该项目B1户型是由三室两厅一卫一厨构成,总占面93.3㎡,该户型主卧带超大阳台,厨房位于阳台处,还有大卫生间设计,餐客分离,但是客厅和卫生间都没有窗户,采光通风欠佳!

张家口张北楼盘小区于2017年5月20日开盘,本小区商业及住宅共计5栋楼,合计180套,面积从72-110平米均有。户型南北通透、精典户型、楼距超宽、通风采光效果特别好!购房者当场立减10000元,额外还有老带新活动,本小区属于准现房,目前已经封顶,交工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

户型点评:

张家口张北楼盘,刚需小三居户型的设计真的很”吸睛”?该项目B1户型是由三室两厅一卫一厨构成,总占面93.3㎡,该户型主卧带超大阳台,厨房位于阳台处,还有大卫生间设计,餐客分离,但是客厅和卫生间都没有窗户,采光通风欠佳!

客厅、餐厅:户型有餐厅和客厅分离,且布局科学合理。正门对着客厅,接客待客比较方便,且客厅临着的卧室带有阳台,通风可以,采光不是很好!

厨房户型厨房呈矩形,厨房整体占面较小,但是整体布局和谐,利用率高。厨房有位于北面阳台处,平时通风疏散油烟比较好,该户型厨房又与餐厅,平时生活用餐比较方便!

卧室户型有三个卧室,有两个卧室位于西面,这两个卧室由客厅隔开,位于东南角的卧室,带有一个阳台,该户型不仅卧室整体敞亮,卫生间紧挨这个卧室,平时生活起居还挺方便!

位于西面的两个卧室整体面积还不错,都带有窗户,通风采光也可以!

卫生间户型卫生间较宽敞,设计为干湿分离,这样让整个居室内看起来证干净整洁。该户型的缺点是没有窗户,建议多清洁,开门通风!

整体点评:

户型整体设计科学合理,尺寸的把握度精炼,利用率高。该户型客厅和卫生间采光欠佳,三个卧室整体敞亮,通风效果也不错,东南角卧室还有很好的阳台设计,阳台可以聊天、喝茶、烧烤,该户型每个卧室都有窗户,且卫生间为干湿分离,整体还可以,该户型很适合有家庭的业主选购!

相关新闻推荐:

今日新盘推荐:张北五证齐全 购房立减1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