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融耀时代,臻城绽放 | 融创京北开山之作,京北·融创城盛大开启

地产瞭望  作者:小天  2017-12-19 14:47

[摘要] 12月16日,融创中国聚焦张家口全城期待,京北开山之作--「京北融创城」臻城绽放,融耀开盘,一个伟大时代的高光时刻,于此耀目铭刻。此次京北融创城的首开热销盛况,再度爆发了张家口全城的瞩目高度,更标志着融创为这座城市带来的一片赤诚,开启了全新的高端品质人居新时代。

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刻的光彩耀人;精心的准备,只为以的姿态遇见。12月16日,融创中国聚焦张家口全城期待,京北开山之作——「京北融创城」臻城绽放,融耀开盘,一个伟大时代的高光时刻,于此耀目铭刻。

京北融创城自面市伊始,即备受关注。此次开诚相见,对于张家口人民而言,注定不凡。开盘现场人潮涌动,掀起一场选房热潮。媒体的持续聚焦、业内的热烈探讨、客户的积极选购,场面颇为壮观,也更加证实了融创的品牌实力及张家口人民对融创产品品质的认可。

此次京北融创城的首开热销盛况,再度爆发了张家口全城的瞩目高度,更标志着融创为这座城市带来的一片赤诚,开启了全新的高端品质人居新时代。

用臻心改变城市,用匠心更新时代。当2022年冬奥会正式落定张家口的那一刻起,张家口这座历史悠久、美丽富饶的城市,翻开了划时代的新篇章。

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和冬奥新城双重战略之上,融创落子张家口,从这座城市的地脉和资源考量,创「融创城系」的京北开疆之作——京北•融创城。以法式都会巨著,开启张家口品质人居新时代。

同程世界 开启新都会时代

如果说城市是一部持续延展的巨著,那么融创既是城市巨变的见证者、亲历者,还是这份城市气质的书写者。京北融创城作为融创“城系”首发作品,将打造世界人居标杆的张家口品质巨著,献礼世界,以囊盛世。

京北融创城,融入了融创高端精品生活一如既往的坚守。项目总占地约82亩,产品精筑105M²-126M²不同面积户型,三室两厅一卫,私密双卧南向空间,悦然舒享天伦之乐;三室两厅两卫,尊贵格局,礼遇城市翘楚,不同户型均满足了不同住户的人居需求。

不仅如此,为了打造一个高端超低密度的简法主义园林,融创更是以经典法式六重园林及七大法国人文主题花园,营造了全时区的绿色家园。园林内容积率为2.4,绿化率30%,放眼望去,整个园林内均被大面积绿植所覆盖。

以至臻生活镌刻永恒,以生活之丰盈礼赞品质。京北融创城紧邻市政府,雄踞经开区和老城区两区中心,囊括了市政和冬奥双重优质配套资源。多家大型商超乐购、医院、教育资源、京张高铁、机场、高速、公交等均分布周边,为每一位人民带来奢适、时尚、国际化的幸福体验。

匠心筑就 美好生活

因为时代,所以远道而来;因为专注,终成高端精品;因为懂得,才能不负众望。对于张家口这座新生的冬奥城市而言,融创京北融创城的开盘与璀璨只是起点,未来更多更丰富的产品系会随着城市的发展不断落地,开启同程世界的新都会时代。

只有历经时光的淬炼,才能成就时代的经典!融创十四载与城市共成长,创造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融创将用一片臻心,在张家口这座时代魅力都市,为更多家庭带来梦寐以求的生活愿景,开启张家口更加美好的品质人居,同时助力张家口城市国际化进程。

目前,京北融创城全面开售!

楼盘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胜利南路与东宁街交叉口往南100米

张家口下花园转型成为京西卫星城 成功"上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