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0后的坚韧让娇巧身材里藏着一颗强大的心

————当代金悦广场策划经理 周茂茹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鑫  2018-03-07 14:31

[摘要] 周茂茹,一个90后的房产策划经理,虽然出生东北,却有着江南女子的娇巧身材。周茂茹虽然身材娇巧,但却不失东北人的勇气,刚刚大学毕业的周茂茹便提着行李箱,从东北远赴北京,开始了4年的北漂之旅。

在80后的眼中,90后就是在呵护和宠幸中长大的孩子,认为他们吃不了苦,受不了人生的磨砺,然而当见到当代金悦广场策划经理周茂茹的时候发现,90后也有自己的那份坚韧与坚持。

金悦广场4.12分

胜利中路与长城西大街交叉口西北角
4008132766 转 843044
在售住宅经开区品牌地产
12800元/平方米

周茂茹,一个90后的房产策划经理,虽然出生东北,却有着江南女子的娇巧身材。周茂茹虽然身材娇巧,但却不失东北人的勇气,刚刚大学毕业的周茂茹便提着行李箱,从东北远赴北京,开始了4年的北漂之旅。

周茂茹虽然现在是当代金悦广场的一名策划经理,然而在她刚刚进入当代置业,开始接触房产行业的时候,她是一名一线的房产销售,在一次机缘之下,才成为了一名策划,直至现在成为当代金悦广场项目的策划经理。

房产策划就像一个房产项目的大脑一样,负责制定房产项目的销售方案,而房产销售,就是这个方案的执行者。有过房产销售经历的周茂茹,更清楚销售的工作方式,也了解顾客的置业心态,这样的经历为她现在的策划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是她在工作以来最宝贵的经验与收获。

絮叨是缓解工作压力的独特方式

熟悉房产行业的人都知道,当代置业是知名房企,其公司规模大、工作节奏快、项目销售任务重,在当代置业工作的这些年,周茂茹经常会加班到深夜,这样的工作量和工作节奏,周茂茹也会感觉到压力很大,尤其是在项目销售遇冷的时候,更是考验一个房产策划抗压能力的时候。

面对工作中带来的压力,周茂茹有一个独特的方式,用她的话讲叫“絮叨”,当然这种“絮叨”并不是无休止的发泄和抱怨,而是找经验丰富的前辈去探讨问题,帮助自己思考和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周茂茹是从北京调到张家口当代金悦广场工作的,对于她而言,大部分的朋友和人脉都在北京,所以每逢休息的时候,周茂茹都会回到北京。因为工作的城市,距离东北老家太远,所以每年也在春节长假的时候,周茂茹才能回一趟东北老家,所以,在她内心非常珍惜这每年一次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机会。

当问及周茂茹为何选择到北京工作时,她的回答很率真:趁年轻就要在外面多闯一闯,多增长一些见识。

她的宅生活

周茂茹生活比较宅,而房产行业是一个基本没有假期的行业,所以,三八节对于周茂茹而言,没有节日气氛的感觉,如果节日休息,她大多会选择在家看看电视,宅在家里,如果有同事或朋友邀约,可能会选择出去逛一逛。

2018年迎接到了一个新的开始,在新的一年里,周茂茹也有自己的愿望和规划,目前,她还是一个单身的小姑娘,希望在2018年可以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同时,希望可以有时间出去旅游几次,看一看外面的山和水。在三八女王节到来之际,我们也希望周茂茹可以愿望成真,收获爱情和远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