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经开区"高性价比"楼盘即将亮相!进击的刚需们,准备好了吗?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8-08-19 22:50

[摘要] NO.1|壹张家口楼市板块中,哪个地方是新楼盘不断涌现的区域?毋庸置疑,只有一个地方,近几年来一路走俏,几乎所有的新盘都是“热卖”状态,备受买房者青睐。但是细说起来,如果房价没有这么大的悬殊,谁不乐意去更好的地段买房呢?NO.2|贰此时此刻,张家口经开区纬三路附近正有一个楼盘工程正飞速推进。NO.4

NO.1|壹

张家口楼市板块中,哪个地方是新楼盘不断涌现的区域?

毋庸置疑,只有一个地方,近几年来一路走俏,几乎所有的新盘都是“热卖”状态,备受买房者青睐。

这个后起之秀就是经开区。

相比红旗楼板块2万级别的房价,经开区的房子价格还没有那么让人难以接受,13000元/平米左右的均价,还是受到市场追捧的。

但是随着京张高铁的工程进度不断推进,一些京张高铁站附近的经开区楼盘房价已经可达15000元/平米左右,对于薪资不高的张家口人来说还是负担过重。

对于老百姓而言,能否买到便宜的房子现在十分重要。

张家口房价持涨不跌,有些人选择到西山产业集聚区买房,那边9000多的房价相较于主城区来说差价还是很大的,但是对于交通的不便他们也无可奈何。

但是细说起来,如果房价没有这么大的悬殊,谁不乐意去更好的地段买房呢?

NO.2|贰

此时此刻,张家口经开区纬三路附近正有一个楼盘工程正飞速推进。

最让人欣慰的是,该楼盘项目放话要打造“性价比”超高的,张家口百姓买得起的良心好盘。

更令人惊喜的是该楼盘处于经开区配套纯属的华耐商圈,周边交通路网四通八达,还临近外环快速路,充分能满足业主们的出行需求。

这个楼盘项目就是——铭豪嘉苑

铭豪嘉苑位于朝阳东大街与胜利南路交汇处东行400米。

项目距市政府约1200米;距高铁站约1500米;距宁远机场十;距东环入口、张承高速口五;离东南方向的京藏、张石、宣大高速口都在十之内,地理位置没得挑。

项目规划打造3栋楼,4#、7#、9#号楼,共295套房源户型区间90—156㎡,充分符合刚需购房需求。

铭豪嘉苑小区容积率为1.496,绿化率为52%,这个容积率在张家口目前在售项目中,绿化率,让业主居住舒适度得到保障。

75米超大楼间距,楼间距为90米,在若大的森林中安个家,康氧生活从这里开始。

楼盘现4号楼已起10层、7号楼已起9层,预计分别于2018年9月中旬、下旬封顶,2019年底可交房

如果顺利的话本月底铭豪嘉苑即可获取预售证,9月中旬即可开盘

项目周边配套3000平米北京幼师实验幼儿园,方便小区适龄儿童入园,让孩子和大人都能享受家门口的便利。

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幸福来得居然这么突然。

地段,价格低,用材方面是否就会缩水?

对于心中有这个顾虑的买房者们,大可不必担心,铭豪嘉苑之所以要打造“性价比”高的“良心”盘,就不会辜负这两个词的定义。

窗户采用断桥铝仿木,可双开;楼宇可视对讲,智能监控,消防报警;楼梯及手扶材质采用不锈钢,门厅贴墙砖;单元门为传统的密码加钥匙;入户门为指纹和密码锁;电梯为森赫品牌。

除此之外,项目车库还采用了PPY智能车库系统,带您走进在科技前沿。

充分解决业主停车过程中停车难、倒车难等现象。通过全自动化程序控制,由升降机及横移台车搭载车辆出入库,只需要一键就能让停车变得智能安全可靠。

项目优质户型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