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9月宣化洋河三桥最新进展实探 区域发展"日新月异"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8-09-18 10:10

[摘要] 最新消息!9月宣化洋河三桥最新施工进程实探!柳川河西路桥位 河二桥西侧约1.2公里处,该项目以桥梁为主,连接桥址两侧的双向六车道,与滨河北路、宣左公路平交,桥梁设计将充分体现“安全、适用、经济、美观”的原则。未来该区域各项配套逐步完善,区域发展"日新月异"!

消息!9月宣化洋河三桥施工进程实探!柳川河西路桥位 河二桥西侧约1.2公里处,该项目以桥梁为主,连接桥址两侧的双向六车道,与滨河北路、宣左公路平交,桥梁设计将充分体现“安全、适用、经济、美观”的原则。未来该区域各项配套逐步完善,区域发展"日新月异"!

9月目前已完成一个拱桥的浇筑工作,正在进行别的拱桥浇筑的准备工作!

2018年张家口宣化重点项目!

近年来,宣化区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适应经济新常态、推动转型大跨越的主抓手和牛鼻子,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和行政区划调整四大机遇中,围绕“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引进建设了京东大数据中心、卡宾冰雪产业园、荣盛高铁新城等一批重量级项目,全区续建和新开工项目112项,总投资750亿元,对全区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做大做强经济体量,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费再宏强调,各项目业主、建设单位,要争分夺秒抢抓施工黄金期,精心组织、科学调度,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实现携手发展、互惠共贏,为全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2018集中开工的20个项目,总投资171.4亿元,其中亿元以上19个,10亿元以上4个,省市重点项目4个,涵盖工业,农业,旅游,商贸,新能源,基础设施等类别。2018年,宣化区重点实施项目159项,总投资1994.5亿元,计划投资164.4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53项,总投资412.3亿元,计划投资103.2亿元。

投资100亿!京东数据中心落地宣化!

并且该项目,已经被列入2018年张家口重点工程!京东大数据中心项目:该项目建设单位为京东集团,项目占地200亩,预计投资100亿元,计划于2018年开工。

张家口构建"一带、三区、多园"布局!

张家口市积极构建"一带、三区、多园"大数据产业发展空间布局,即以京张高铁和张石高速为轴,构建大数据产业发展的"一带",打造上"存储服务核心"功能区、主城区"技术研发核心"功能区、临京"应用创新核心"功能区的"三区",抓好"中国数坝"张北云计算产业基地、"创坝"北方硅谷高科新城、"数谷"京北生态科技新城等"多园"建设。

规划到2020年,全市大数据(云计算)数据中心服务器数量规模将达到150万台以上,入驻企业200家以上,大数据相关产业规模突破1000亿元,让大数据产业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强有力支撑。

张家口大数据产业宛如一块巨大的磁石,正吸引着外来企业源源不断入驻。

"中国数"---张北云计算产业基地

位于张北县,定位为大数据存储功能区。项目规划总占地14562亩,总投资约800亿元,建设规模约150万台服务器。围绕打造京津冀云存储主基地、国家绿色数据中心示范基地、数据灾备中心、河北省主数据中心、数据交互重要枢纽的"两基地、两中心、一枢纽"战略定位,积极承接京津高新产业转移,积极培育大数据龙头企业和引入国内外知名大数据企业,与北京联合建设"中国数"。目前,一期开发建设用地3000余亩已实现"五通一平",完成签约项目13个,签约总投资已达422亿元,签约规模已达44万台服务器和10.6万台机柜。其中阿里张北云联数据中心和阿里数据港张北数据中心两个项目一期完成安装服务规模4万余台,投资规模已达40亿元。

"创"---桥东区北方硅谷高科新城

位于桥东区,定位为大数据技术研发功能区。项目一期占地150亩,二期1886亩。项目以大数据技术研发和创新为目标,积极引入大数据特色研发机构,加速科研成果转化,打造大数据生态科技产业集群。目前,一期21座公寓楼主体已全部竣工,已入驻园区企业4家,签约项目2个。项目以大数据技术分析、攻克新能源开发、并网传输、消费的技术难点,突破新能源发展瓶颈,实现新能源发展新突破,构建智慧微电网,打造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特区的智慧服务核心区。

"冰雪数据产业园"---宣化区冰雪产业基地

位于宣化区,借力冬奥推进绿色崛起,打造中国冰雪产业大数据平台,积极培育冰雪装备、冰雪产业。规划占地6平方公里,起步区京张奥园区冰雪产业园已经完成600亩土地平整,国内个冰雪装备及器材检测中心已立项,拟实施的中国冰雪产业大数据平台项目得到了工信部的认可和支持,卡宾与清华大学合作成立的冰雪产业研究院正在协商搬迁至宣化,或者在宣化设立分院。冰雪产业大数据平台建成后,将整合线上和线下资源,布局硬件、软件和增值服务等业务,打造冰雪装备一站式服务平台,以大数据推动冰雪旅游、冰雪装备制造及关联产业发展。

"京北数谷"---怀来京北生态科技新城

位于怀来县,定位为大数据应用创新功能区,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京北大数据应用与服务高地。京北生态科技新城以打造京津冀生态科技示范区为方向,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着力打造"一谷三中心",即绿色数据谷、大数据会展中心、大数据创客中心、大数据文化交流中心,打造数据存储、应用、交易、创业为一体的智慧园区,塑造形成信息技术产业集群。项目起步区占地面积1000亩,总投资额20亿。目前重点项目包括新媒体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互联港湾数据中心、互联互通数据中心、亿安天下数据中心。

"数据绿城"---沽源县经济开发区大数据产业园

位于沽源县,定位为新能源大数据产业园。项目规划占地1200亩,计划总投资约80亿,依托沽源"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可再生能源重点示范项目-"奥运风光城",打造新能源数据产业园。重点围绕能源生产、电力销售、电力云数据等核心,构建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开展海量数据备份服务,为政府、企业、居民提供数据服务等业务,建立起以政府为引导,集"招、拍、挂"为一体的可再生能源产权交易和数据交易平台,为国家绿色能源电力竞价交易做好示范。

"大数据之盾"---经开区信息安全产业园

已选址于经开区,定位为大数据信息安全防护功能区。项目总投资140亿,以积极引入或培育大数据信息安全企业为目标,打造大数据产业发展安全核心。园区围绕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的技术优势,以云计算、大数据为信息安全产业发展核心方向,形成信息安全服务特色园区。大力发展安全可靠的信息安全终端产品和相关制造业,大力发展信息安全软件业与相关服务业,形成专业化协作网络为基础的产业集群,打造信息安全产业研发与制造基地。

附张家口宣化楼盘信息!

更多张家口楼盘信息,请登录张家口房天下即可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