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秋团圆月到碧桂园·森林海来一场惊喜的"蟹"逅吧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8-09-21 09:00

[摘要] 中秋假期期间,到访碧桂园·森林海,吃喝玩乐还能拿!免费体验美甲,品尝肥美闸蟹现场体验“超市大搬家”趣味活动更有肥美闸蟹6只,等您来拿。9月22日-9月24日让我们到碧桂园·森林海来一场惊喜的“蟹”逅吧!

又是中秋团圆日!

我们该如何过节呢?

带着你的家人和爱人来这里吧!

9月22日-9月24日到访碧桂园·森林海,吃喝玩乐还能拿!

免费体验美甲,品尝肥美闸蟹现场体验“超市大搬家”趣味活动更有肥美闸蟹6只,等您来拿。

让您感受欢乐的节日氛围!

来到碧桂园·森林海,它的品质同样值得信赖!

选择这里——交通更便利

西山隧道历经两载,700多个日日夜夜,隧道内部已基本完工,顶部照明设施已启用,路面交通隔离线已画好。市区往西山方向出口路面铺设完毕,路灯已安装,已达到通车标准。通车日期将近,3,即可市区,坐拥一城繁华,价值一触即发。

选择这里——绿色健康又环保

建筑外墙,安装太阳能光伏板,利用光能,为家庭提供热水能源,节约用电,助力环保;首层设置下沉小院,引入阳光,形成对流空气,减少人工照明,节约能源,树立张家口绿色建筑典范。

选择这里——享有碧桂园立体园林

拥有30多年经验的资深高尔夫球场国际设计大师—梁国坤先生,独创高尔夫立体园林景观,因地制宜,通过植物的高低差异,营造出七重立体的景观园林。运用到森林海云轩园林之中,将自然生态融入到生活居家的三尺之内,达到“步步悦心都是景,顺手拈来都是春”的境界。

选择这里——享受星级物业

碧桂园物业,2018中国物业服务三强,采用了“多重安防”系统。包括24巡逻管控系统、门禁可视对讲系统、门禁道闸识别系统、全区无死角监控以及24监控值班室。同时配以私属铂金物业管家,专人呵护,时刻的关心,让您的生活更安心。

选择这里——生活更优质美好

碧桂园沉淀26年的建筑智慧,经过对超300万业主的生活习惯反复研究,用心建造五星级家园,森林海云轩97-142㎡墅质洋房,电梯入户,尊享高品质生活;入户即大尺度客餐厅,延伸阔景阳台,瞰景品茗,阅西山百万林海,生活此般优雅从容。

选择这里——生活更安全宜居

全地下车位,地面以上,全是公园,车与新人互不干扰,无论遛狗穿行,或与孩童于社区嬉耍,无需担心安全,更多一份放心与保障,致力营造安全宜居社区标杆。

离“尘”不离“城”,纳百万林海,筑一生之城,万亩林海环绕,享繁华之上从容不迫,在静谧的天赋风景中悦享都市繁华。碧桂园森林海云轩将再一次,用实力和“颜值”折服山城人民。重新定义生态人居标杆!

碧桂园·森林海97-142平米墅质洋房

电梯入户,

9月22日-9月24日到碧桂园·森林海期待与您的“蟹”逅!

项目地址:桥西区西山隧道旁碧桂园森林海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