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8月份河北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公布 张家口最优

河北新闻网  作者:小瘦子  2018-09-21 09:58

[摘要] 今天,河北省环保厅公布8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全省11个设区市中,空气质量综合指数(AQI)和PM2.5浓度同比下降幅度最大的均为邢台市,降幅分别为29.2%和40%。

今天,河北省环保厅公布8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全省11个设区市中,空气质量综合指数(AQI)和PM2.5浓度同比下降幅度的均为邢台市,降幅分别为29.2%和40%。

8月份,按照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由好到差,依次是张家口、承德、秦皇岛、衡水、保定、邢台、沧州、廊坊、石家庄、邯郸、唐山。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下降幅度由大到小顺序,依次是邢台、邯郸、石家庄、衡水、秦皇岛、保定、沧州、唐山,降幅为29.2%至3.3%;承德同比上升0.9%,廊坊同比上升4.8%,张家口同比上升5.3%。

8月份,全省11个设区市按PM2.5浓度由低到高顺序,依次是秦皇岛、承德、张家口、邢台、廊坊、沧州、保定、唐山、石家庄、衡水、邯郸。按PM2.5浓度同比下降幅度由大到小顺序,依次是邢台、邯郸、保定、秦皇岛、石家庄、衡水、沧州、承德、廊坊,降幅为40%至3%;唐山市同比持平,张家口市同比上升4.5%。

8月份,全省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20名县(区),依次是张家口市崇礼区、康保县、赤城县、丰宁满族自治县、蔚县、沽源县、张家口市桥西区、尚义县、张北县、隆化县、阳原县、张家口市桥东区、承德市双桥区、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承德市双滦区、涿鹿县、张家口市万全区、兴隆县、怀来县、秦皇岛市山海关区。

8月份,全省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20名县(市、区),从倒数名起依次是唐山市开平区、玉田县、唐山市丰润区、唐山市古冶区、邯郸市峰峰矿区、邯郸市复兴区、唐山市路北区、滦县、武安市、唐山市路南区、沙河市、滦南县、邯郸市永年区、唐山市丰南区、保定市清苑区、邯郸市邯山区、柏乡县、磁县、鸡泽县、涉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