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震惊!未来买房会更难?楼市又要经历怎样的动荡?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8-09-26 08:58

[摘要] 当所有人都关注一个市场之时,必然会有人被挤在外边。在此轮房价上涨的周期里,一部分人加入炒房的大军,最终是赚的盆满钵满,但是一部分人小心翼翼,总是期待房价下跌之后再购买,最终却是离买房越来越远。当然,对于现在的市场来讲,买得起房的已经购买完了,剩下买不起的未来或许更加难买。这不仅是购房需求的变化也是市

当所有人都关注一个市场之时,必然会有人被挤在外边。在此轮房价上涨的周期里,一部分人加入炒房的大军,最终是赚的盆满钵满,但是一部分人小心翼翼,总是期待房价下跌之后再购买,最终却是离买房越来越远。买房没有对错,无非是时机的问题。

当然,对于现在的市场来讲,买得起房的已经购买完了,剩下买不起的未来或许更加难买。任大炮也说过明年买房更难,但是未来买房比明年还要难。

首先,从调控的角度来讲,买房的门槛越来越高,无论是从房价的角度,还是从买房的资格上来讲。

大部分人买房都是通过贷款的手段,但是随着房贷利率的走高以及认房又认贷政策的实行,只要有贷款的记录,那么必然是二套房的标准,无论是首付还是利率都会有所提高,而这将会阻挡一大批购房者。

其次,从供需关系来看,目前市场上的房子已经能够满足人民的居住,只不过是由于空置和居住不平均的原因,导致了仍然有大量的住房需求,另外一个最重要不能破的就是耕地红线,那么未来的房子必然是越来越少。

购房需求不减反而是在增加,从城市化进程的数据就能看出来,未来2亿人进程后,房子必然是供不应求

第三,楼市也会进行分化,目前深圳和西安等地都出台了房改的政策,那就是增加保障房人才房的供给。

也就是说未来将会以商品房和普通保障房为主的局面,商品房自然有商品的属性,无论是投资还是持有,都是必然的,但是保障房只能用于居住,而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讲,商品房将会离这些人越来越远,虽然有所居,但是房子却并没有的潜力。

第四,人口和城市发展才是制约楼市发展的重要原因,如果让你现在买农村的房子,或许你根本不去考虑,因为没有任何的价值,同样几年以后,县城的房子也会如同当下的农村一样,毕竟人口都是流向大型发达城市的,人口增多能够买到房子的机会自然会减少。

现在买不到房未来买房会更难。这不仅是购房需求的变化也是市场供给的影响,房子作为商品就决定了不可能所有人都消费的起。

所以,房价下跌只是相对的,对于有钱人来讲,即使房价上涨也不会影响他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