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蔚县结束房源少时代 西合营公馆家园小区来"输血"啦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8-09-30 09:05

[摘要] 蔚县位于河北省西北部,张家口市西南部,东临京津,西依大同,南接保定,北枕张家口,处于京津冀和晋冀蒙两个经济圈的交汇处,区域优势十分明显。党的“十九大”以来加快了城镇化建设的步伐,西合营处于蔚县的中东部,又是蔚县的重点发展中城镇,常驻人口8万人,全国百强小镇,得到了国家的大力建设扶持,涌现出大范围的棚

蔚县位于河北省西北部,张家口市西南部,东临京津,西依大同,南接保定,北枕张家口,处于京津冀和晋冀蒙两个经济圈的交汇处,区域优势十分明显。

党的“十九大”以来加快了城镇化建设的步伐,西合营处于蔚县的中东部,又是蔚县的重点发展中城镇,常驻人口8万人,百强小镇,得到了国家的大力建设扶持,涌现出大范围的棚户区改造,使得刚需和刚改性住房的稀缺。

西合营东关家园小区是由张家口蔚县合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是当地非常有实力的开发商,受到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小区的整体规划模型,上北下南左西右东,西合营东关家园小区是西合营棚户改造的重点区域,也是整体的规划中心,包括后期的政府部门,学校,大型商场还有湿地公园,都在规划之中。

西合营是蔚县的重要交通枢纽,是连接京津大同辽蒙等地的必经之路,而且小区的交通也非常方便。

小区共东西两个门,东侧是交通要道109国道、112国道,去往张家口、北京等地的公共汽车都是从这里路过,还有通往蔚县县城的公交车也会由此经过,西侧是要修建的正昌路,后期建好后,只需要10就可到达镇中心各个区域,非常便捷。

小区周围有多所学校,东邻大拇指幼儿园、东关小学,西侧有马宝玉小学、红旗小学、崇文中学和西合营职教中心,可以享受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条龙教育服务。

项目南侧是一个完善的生活及商业的配套,一些大型超市,医院,能满足业主不同的需求,开车仅需三即可到达,小区也有自己的商业配套,都能满足业主日常的生活所需。

项目总占地97.43亩,总建筑面积97429平方米,由20栋多层组成,小区采用的是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明朗大气,全部均为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户型

户型面积分为60平米的一居室,80多平米的经典两居,100多平米的舒适三居、120平米左右的超大三居,每户均有落地大阳台。

层高是2.9米,公摊面积可达到11%。容积率仅达到了1.5,小区的绿化高达30.57%,建筑密度25.17%,楼间距达到了35米左右,无论您选择几楼,全天的采光都十分充足!

窗户选用目前市场上的断桥铝材质,并且楼道都贴心的铺设了花岗岩台面和不锈钢扶手,只为让业主居住的更加舒心。

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综合位置,交通,规划,设计,质量,都属于西合营镇的一流高档小区,为我们每位业主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和居住空间。

项目目前排卡可享受5000抵10000元的优惠,开盘认购总价优惠10000元!

项目户型鉴赏

售楼地址:蔚县西合营镇二级路新汽车站路西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808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