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30新政满2年观望气氛愈加浓厚 楼市火不起来了?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8-10-04 09:23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8年9月张家口房天下400电话总来电个数与上月相比仍呈下降趋势,主要因素:一是张家口房价依然持涨不跌,买房者认为楼市泡沫大;二是开发商给出的优惠活动并没有十分给力,新盘不断推出,购房者想选出性价比更高的楼盘;三是9.30房地产政策满2年,购房者想看过政策再决定是否应该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8年9月张家口房天下400电话总来电个数与上月相比仍呈下降趋势,主要因素:

一是张家口房价依然持涨不跌,买房者认为楼市泡沫大;

二是开发商给出的优惠活动并没有十分给力,新盘不断推出,购房者想选出性价比更高的楼盘

三是9.30房地产政策满2年,购房者想看过政策再决定是否应该买房,10月房地产市场是否能有转机?先让我们透过9月数据一起来分析下吧。

2018年4月至2018年9月张家口来电趋势

400来电数量的排名可以直观地反映出购房者对楼盘的关注度。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8年9月,蓝城·北京桃李春风项目位居楼盘来电量排行榜名。滨河新城项目居楼盘来电量排行榜第二名。观澜小镇项目位居来电量第三名。

9月张家口各区域400来电量占比

据张家口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2018年9月张家口其他县来电量占总来电量的37%,位居来电量榜首,其次是经开区,来电量占总来电量的16%,桥东区占比14%排名第三,从这个月的400来电统计数据可以看出,主城区中经开区的楼盘仍是大家关注度的区域,而其他区来电量差距并不是很明显。

9月无线端和PC端来电比例

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在9月所有来电总量中,通过无线端接通也就是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接通的电话占据总通话数量的35%,通过PC端也就是一般电话接通的电话占65%,这个月PC端来电量明显高于无线端来电量,可见人们还是更习惯于网页浏览张家口房天下信息,但随着手机等移动端的推广,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未来无线端还将成为主流趋势,房天下APP目前在国内房地产APP中排名,平台覆盖了300余个城市,囊括当地98%以上的新房、二手房、租房房源信息,为购房者提供楼盘动态、团购报名、楼盘折扣、看房团、房价走势与评估、各种购房工具和家居装修等全流程服务。用户可通过房天下APP直接接通400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