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张家口买房者|今天观望明天仰望后天绝望!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8-10-15 10:40

[摘要] 2016年北京发布楼市政策,重庆、南昌等地再度升级楼市调控政策,并加入“限售”队伍。看见了吧,现在你想买房,已经不给卖了!想起前些天我叫你下定买房的话没有?我说调控肯定还在路上,以后买房选择会越来越少,然而你并不信我!

2016年北京发布楼市政策,重庆、南昌等地再度升级楼市调控政策,并加入“限售”队伍。

看见了吧,现在你想买房,已经不给卖了!想起前些天我叫你下定买房的话没有?我说调控肯定还在路上,以后买房选择会越来越少,然而你并不信我!

真是,生意不要做的太委屈。你信任我,三言两语就可成交;你不信任我,给你拍场电影都是徒劳!

—2018把时间分给懂行和靠谱的人!

政府叫你租房,

可你媳妇和丈母娘会答应吗?

人家都是买的房,只有你是租的房,合适么?

这两年,房价涨,楼市火,很多人痛恨现在房价太高,抱怨买不起房。而人们真的是痛恨高房价么?事实并非如此,他痛恨高房价的原因,就是还没买房,等买了房,就会天天盼着房价涨。实际上,大部分人也并非真正痛恨高房价,而是痛恨自己还没有买房。

问:前半年你有三十万块钱能干嘛?[疑问]

答:买房子![得意]

问:那你现在有三十万块钱能干嘛?[白眼]

答:租房子!..

问:为什么当初没买?[抠鼻]

答:朋友太多![捂脸]全是军师![捂脸]

老婆:交钱吧!定就定了?!

老公:我打个电话再问一下我朋友吧?

老婆突然大声吼到:问问问问,你就知道问你朋友,你朋友自己买房有没有问过你,挣到钱有没有分你一份,他知道哪里发展好,哪里差,真这样早就当首富了,还投资什么,看了几年的房子了,越看越贵!再不买还要贵!这么多年都白忙!

有的客户问:什么时候买房便宜?

我说:中午买比较便宜,所以我一般带客户看房都是中午。

客户:为什么?

我说:早晚要涨价……

房子涨价时,多花钱的是你。

买不到好房子时,错失良机的还是你!

今年不同往年,市场太疯狂,且买且珍惜。

标签: 楼市 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