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张家口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知识】“1梯2户”和“2梯4户”的区别,你还没搞懂?

张家口特价房2018-10-18 23:10:35

全文838字,阅读约需3

编辑丨大副

买房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研究买什么户型的房子在?现在的房子一般分为电梯房和楼梯房两种,随着人们对生活的追求,所以很多人都更喜欢入手电梯房,当然,买房子最看中的还是舒适度,毕竟房子不是随随便便想换就换的。买房的时候,有做过了解的人都知道问问梯户比,却总有人了解 不够透彻,以至于不少人认为“1梯2户”和“2梯4户”是一样的,虽然买房时梯户比存在感低,但今天小编想告诉大家的是,它对房子的舒适度影响其实一点也不小,很多人不懂,后悔知道晚了。

1、公摊面积不一样

虽然我们大概看起来“1梯2户”和“2梯4户”的房子面积差不多,梯户比也是一样的,但它们的公摊面积有差别,而公摊面积大会增加购房的成本,所以“1梯2户”的公摊面积小,但把物业费什么算起来,一梯两户是比较划得来的。

2、通风采光不一样

梯户比并不会影响房子的户型,但会影响楼栋结构和户型布局。当梯户比越高时,没岑的住户越多,房子不可避免的会出现暗厨暗卫和不方正的房子,所以“1梯2户”的房子通风采光要优于“2梯4户”。

3、楼层不一样

一般来说,“1梯2户”的房子要比“2梯4户”的房子楼层要低一些,“1梯2户”的人口密度要比“2梯4户”的小。我们都知道楼层高时也会影响居住生活,例如电梯会发生安全事故,高峰期等电梯的时长,且消防安全也不好把握,这几年高层起火等事件没办法及时实行救援的事情也是有的,所以“1梯2户”不管是从安全角度,还是居住舒适度来讲都是占优势的。

购房:“1梯2户”和“2梯4户”可不一样,大家看完之后觉得“1梯2户”的好还是“2梯4户”得更好呢?

推荐阅读

1

今年张家口12000套棚户区改造任务,轮到你家了吗?

2三四线楼市 月可支配收入4千元中老年大叔成主力?3近六成年轻人没存款 那怎么工作3.43年就买房了?!

现有184人加入

张家口特价房 微信群

百位群友畅聊楼市、每日早晚资讯、定期讲座福利全都有

欢迎加小编微信“FTXchuanzhang”免费进群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