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不知道的保利#物业服务# ——睿享“东方礼遇”的全系品牌依托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瘦子  2018-10-19 14:11

[摘要] 2018年10月15日,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博览会暨第四届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启幕,保利物业以“人文博物馆”的形式亮相,展位现场设置了专属的VR体验区,观众可以戴上VR眼镜身临其境地体验保利物业管理服务,更有和美家居、创新产业与智慧餐厅的展示,现场人潮涌动。

你不知道的保利--#物业服务#

2018年10月15日,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博览会暨第四届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启幕,保利物业以“人文博物馆”的形式亮相,展位现场设置了专属的VR体验区,观众可以戴上VR眼镜身临其境地体验保利物业管理服务,更有和美家居、创新产业与智慧餐厅的展示,现场人潮涌动。

保利物业,全称为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广州成立,并于2017年8月29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业务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春等60个大中城市,管理的项目涵盖普通住宅高端住宅写字楼、政府办公楼、商业综合体、旅游综合体、购物中心、酒店公寓、学校等多种业态。2018年9月27日,保利物业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稳健的发展能力以及的品牌影响力,荣登2018中国物业管理公司品牌价值百强榜5。

历经22年发展,保利物业已经建立一整套有自己特色的管理制度和服务标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坚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实行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服务,致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努力满足客户的每一个需求。

秉承“服务为王”的理念,涵盖了大客服基础服务、健康生活系列、亲情文化服务系列、资产管理系列四个部分。在人文居住方面,保利物业以家庭、邻里、社区三层关系为基础,物业服务举措具有“安全、便捷、融洽、舒适”四大典型特征,即以小区自然优美的硬件环境为依托,通过安全、便捷、融洽的“亲情和院”物业服务,使业主对小区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产生舒适的心理感受。

安全、便捷

安全,指的是我们将通过安防方面的封闭管理、巡查监控等措施,客服方面的定期温馨巡查等举措,工程方面的设备维护、免费定期居家用电安全检测等服务,如家人一般从各个层面细致守护整个社区,为业主营造一个安全的人居环境。

便捷,则来源于我们以军旅的高标准及快速反应建立的,以“我”为主的主动服务体系。即重点强化小区门岗的主动服务,全面实行门口迎送客户服务和星级上门维修服务,推行客户服务质量跟踪制度,设立专职维修队,建立服务承诺公开制度,实现服务快速有效。

融洽、舒适

融洽,始于礼仪。保利物业将从接待员工的形象、礼仪、接待场所环境入手,强化岗位礼节,改进服务中心前台的客户接待服务,主动、热情沟通,让业主感受尊重与关怀,从而与业主建立融洽关系,直至亲如家人。

舒适,是保利业主真切的心理感受与认同,这也是保利物业服务一直努力的方向。

亲情和院

保利物业以“亲情和院”为核心理念,坚持打造回归华夏传统文明、守候亲情礼义的社区文化,坚持打造“人情味物业服务品牌”,让“亲情”成为保利社区的文化标签。根植于中国传统的院落文化,以现代、人性化的安全管理、便捷服务,建立融洽的关系,给予业主舒适的居住感受,从而实现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谐的理想目标,守护保利社区每一位居者的幸福。在发展壮大和为客户提供服务过程中,保利物业始终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不忘回馈社会,与客户共创和谐社区,坚持诚信服务,维护客户利益,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让保利社区的每一位居者,都时刻沐浴着亲如一家般的温情光辉。

品牌体验馆

现已开放

诚邀品鉴

保利发展品牌体验馆

地址:胜利中路与建国路交叉口铂金时代广场底商

VIP:400-890-0000 转 8796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