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张家口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0月张家口新能源示范区项目发布 涉及15个项目

张家口特价租房 2018-10-18 00:13:09

全文1522字,阅读约需4

编辑丨大副

10月河北省下达《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示范项目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共安排示范项目15个。

河北省发改委日前下达《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示范项目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共安排示范项目15个。其中:光伏项目补贴计划165.6万千瓦、备选计划195万千瓦(用于调整、补充),配套风电项目并网计划105.6万千瓦、光热发电项目并网计划15万千瓦、生物质发电项目并网计划0.3万千瓦、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4.8万千瓦、储能项目19.65万千瓦。

河北省发改委要求,项目开发企业要及时到电力质量监督部门进行工程注册,并严格按照承诺的技术标准和技术路线,高标准、高水平开展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发挥示范作用。光伏项目按承诺的上网电价执行,若高于并网时张家口市对应的上网电价标准,则按照届时电价政策执行;风电项目按平价上网电价执行;其它项目按国家规定的上网电价执行。

在示范项目实施中,张家口市要加强项目监督管理,结合项目进展情况,对推进迟缓或不具备建设条件的项目,及时上报调整意见。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要加快电网工程建设,为示范项目及时并网创造条件。

推荐阅读

1

别再问是涨还是跌了,张家口9月房价一览图看过来!

2

整理了一年多来的新政后,张家口楼市的这一现象也就不难发现了...

3

你期待的新房很“稳定”,你不关心的二手房却悄悄“跌了”

现有181人加入

张家口特价房 微信群

百位群友畅聊楼市、每日早晚资讯、定期讲座福利全都有

欢迎加小编微信“FTXchuanzhang”免费进群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