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降温了 张家口刚需族进场的时刻到了吗?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8-10-22 09:43

[摘要] 现在的楼市确实有降温的苗头,无论是大房企的促销还是业主的房闹,如果不是触碰到自身的利益,谁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当然,降价只是个别,和整个楼市来做比较的话,或许是微不足道的,看看房企的销售业绩和拿地热情,在看看那些火爆的项目,市场也仅仅是相对的,毕竟城市,地段,购房者都会影响一个区域房价的走势。

现在的楼市确实有降温的苗头,无论是大房企的促销还是业主的房闹,如果不是触碰到自身的利益,谁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当然,降价只是个别,和整个楼市来做比较的话,或许是微不足道的,看看房企的销售业绩和拿地热情,在看看那些火爆的项目,市场也仅仅是相对的,毕竟城市,地段购房者都会影响一个区域房价的走势。

但无论哪点,市场上的购房预期确实是下降了,买房人逐渐减少,炒房者也已经撤离楼市,而对于刚需来讲,面对下滑的楼市,是否应该买房了?

楼市降温了,但是当下的房子或许并不值得购买。首先,从价格上来看,那些没有降价的项目依然保持在高位,购房的成本压力过大,而那些降价的项目一定是问题项目,毕竟谁也不愿意自己的好产品降价,而且降价之后引来一堆的房闹,购房者真的想和这样的人做邻居吗?

而那些坚挺的项目未来是否会降价,谁也不清楚,毕竟现在的建筑质量真的令人担忧。

其次,从开发商的信誉上来看,这两年面临着严重的失信,即使是所谓的百强企业,失信也是是有发生。无论是碧桂园的精装问题还是万科退房闹剧,亦或者是那个曾经告自己违法销售的房企,都能让我们看到,这个楼市什么情况都能够发生,或许在买房之前了解好开发商的信誉问题才是关键。

第三,你买的房子真的值当下的价格吗?

一方面是地方和企业在推行精装房,一方面是即将到来的现房销售,而在限价的政策下还有所谓的捆绑销售,这样的房子真的能够放心购买吗?房子降价了才知道自己买的是否保值,当价格和价值被投资属性所抬高之时,或许买房并不明智。

开发商在找接盘侠,炒房者也在找接盘侠,看不清的楼市不要随便进场。

买房需要掏空六个钱包时,本身就是在透支,而且是透支了三个家庭未来三十年的支出,这样的代价和一套房子比起来真的值吗?

总有专家呼吁买房,但买房之后的生活谁来保障?

消费降级也好,居民存款降低也罢,到底流向了哪里,谁还不清楚?而所谓的楼市呢?各种房屋质量维权,房企跑路,房闹退房,这样的市场并不适合刚需进场,因为他们买房才是用来住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