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十晚上熬一宿 博锐枫景给全市人民拜年啦!

张家口房价  作者:晓嘉  2019-02-04 08:30

[摘要] 博锐枫景6栋小高层和8栋高层临次排开,小区整体容积率1.7,建筑密度15.5%,超宽楼间距、超低密度,再加上一梯两户的设计,充分保证了每家每户生活的私密性!

“一夜连双岁,五更分二年”,除夕之夜,全家团聚,辞旧迎新。猪年除夕打算怎么过?

一、守岁

“除夕”即含有旧岁到此夕而除,明日即另换新岁之意。

二、压岁

子夜时分,随着辞旧迎新时刻的来临,鞭炮声、欢笑声、祝福拜年声响成一片,交织在一起,家家呈现出热情奔放、欢乐祥和的景象。孩子们此时期待,也兴奋,他们纷纷给长辈磕头拜年,长辈们则要忙不迭地给“压岁钱”。

三、团圆饭

是春节活动中重要的一项,是中国人全年吃的长的一顿饭。

这一天,家家户户都要准备丰盛的年夜饭。“顿顿有余”、“年年有余”的口彩,预示全年丰衣足食。席间要向老人敬酒,全家共贺。

如今年夜饭早已超出了“吃”的范围,而在于那份人与人之间的温馨和关爱。年夜饭既有对即将逝去的旧岁有留恋之情,也有对即将到来的新年怀有希望之意。

一家欢聚一堂,共享天伦之乐,也是长辈们期盼已久的新年大事!这时候随之而来的,生活的私密性也是家庭成员关注重点之一!

博锐枫景6栋小高层和8栋高层临次排开,小区整体容积率1.7,建筑密度15.5%,超宽楼间距、超低密度,再加上一梯两户的设计,充分保证了每家每户生活的私密性!

均价11000元/㎡,亲民大宅,大年三十给你拜年啦!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44012

售楼地址:桥东区东兴街7号融强尚品1-04号底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