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晒成绩!张家口市这项工作又双叒叕全省第一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小瘦子   2019-03-21 10:17

[摘要] 常言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而说起张家口的标签,奥运城市、山中花园、塞外明珠、冰雪城市……而近年来的蓝天城市也可谓是享誉中国,在大家纷纷表示与雾霾常伴的当下,蓝天白云也显得弥足珍贵。

常言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而说起张家口的标签,奥运城市、山中花园、塞外明珠、冰雪城市……而近年来的蓝天城市也可谓是享誉中国,在大家纷纷表示与雾霾常伴的当下,蓝天白云也显得弥足珍贵,可敬的是虽然近几年,乘着冬奥的春风,再加上京津冀一体化建设的大力推进,张家口楼市、交通、配套、教育、医疗都在大踏步的前进着,但是张家口的碧水蓝天依然没有被丢弃……

晒成绩!张家口市这项工作又双叒叕全省

二月份张家口市空气质量继续保持全省

日前, 省生态环境厅公布2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按照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 全省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由好到差, 依次是张家口、 承德、 秦皇岛、 廊坊、 唐山、 沧州、 衡水、 保定、 石家庄、邢台、邯郸,我市空气质量继续保持全省首位。

2月份, 全省11个设区市按PM2.5浓度由低到高的顺序,依次是张家口和承德 (并列)、秦皇岛、唐山、廊坊、沧州、衡水、保定、石家庄、邯郸和邢台(并列),这11个城市PM2.5浓度值为33微克/立方米至140微克/立方米, 我市空气质量主要指标继续领跑全省。从县区空气质量排名来看, 相对较好的前20个县区依次是: 赤城县、 崇礼区、 康保县、 张北县、 沽源县、桥西区、桥东区、承德市双滦区、万全区、双桥区和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并列)、 怀安县、 下花园区、 涿鹿县、 滦平县、兴隆县、 丰宁满族自治县、尚义县、宣化区、隆化县,我市13个县区空气质量排名进入全省前二十位。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强力推进各项大气污染治理措施落地见效, 确保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圆满收官。 市生态环境局、 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部门组成9个专项督导组,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各县区落实 《张家口市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工作措施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督导组重点对秸秆禁烧、清洁取暖工程运行、企业秋冬季错峰生产、中央环境保护督察 “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以及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 “回头看”整改工作安排部署和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推进我市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落地,确保全市空气质量稳定达标。

在城市发展大踏步前进的途中,城市建设越来越美好、配套越来越完善、生活越来越便利,绿水青山常伴,岂不快哉……

附:张家口市区楼盘价格表

晒成绩!张家口市这项工作又双叒叕全省

晒成绩!张家口市这项工作又双叒叕全省

晒成绩!张家口市这项工作又双叒叕全省

晒成绩!张家口市这项工作又双叒叕全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