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张家口城建大升级!果树场沿街商铺及五医院等地周边环境整改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20-08-07 08:38

[摘要] 8月5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正朴先后到钻石南路果树场、市五医院、市二幼调研沿街商铺、老旧小区及周边环境整改落实情况。“李正朴书记调研钻石南路果树场沿街商铺整改落实情况”李正朴书记详细了解了沿街商铺门头牌匾、墙体外立面、商铺台阶、便道、绿化隔离带和周边老旧小区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8月5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正朴先后到钻石南路果树场、市五医院、市二幼调研沿街商铺、老旧小区及周边环境整改落实情况。

张家口城建大升级!果树场沿街商铺及五医院等地周边环境整改

李正朴书记调研钻石南路果树场沿街商铺整改落实情况”

李正朴书记详细了解了沿街商铺门头牌匾、墙体外立面、商铺台阶、便道、绿化隔离带和周边老旧小区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整改情况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张家口城建大升级!果树场沿街商铺及五医院等地周边环境整改

“钻石南路果树场沿街商铺整改工作有序进行中”

李正朴书记指出:

城市道路两侧的商户牌匾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城市的“门面”。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标准和要求,加快推进沿街商户牌匾整改落实进度,同时要加强宣传和与商户的沟通,争取广大商户的理解和支持,积极配合改造工作;

要建立完善长效服务机制和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党员等基层志愿者的带头作用,广泛动员群众自觉维护小区环境,积极参与到全区的创城工作中来;

要加大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力度,打造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要坚持精细化城市管理,突出解决好背街小巷治理、占道经营等问题,要做到垃圾及时清理,不得污染街面、绿化带,摊位摆放规范,严禁占道经营,保持市容环境卫生良好,全面统筹推进,把背街小巷整治与城市建设管理、社会综合治理结合起来,提升城市形象。

今年是张家口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创城工作已经到了全力冲刺的关键阶段,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创则必优、战则必胜的决心,聚焦创城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严格对照整改标准,按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以钉钉子精神坚决打好问题整改“歼灭战”,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回头看,推动全区上下以决战姿态打好攻坚战,全面完成创城各项工作任务。

张家口城建大升级!果树场沿街商铺及五医院等地周边环境整改

最后,李正朴书记一行又来到学府街社区和世纪路社区实地调研红色物业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及智能网格化管理服务平台的升级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李更新,区管委会二级主办徐政陪同调研;区党政办、组织部、政法委、宣传部、创城办、城管局、市场局、南站街道、老鸦庄镇及城投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文字/摄影: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期,在该区域附近,大牌房企鸿坤已拿地于此,并开始施工,又将为这片老城区增添新的色彩。

鸿坤·礼域府位于桥东老城与新区交汇处,比邻市府,一揽双芯资源。地理位置优越,占据张家口丰富交通路网及清水河资源。潮流商圈环伺、市民公园围绕。鸿坤地产以18载造城理念,打造鸿坤·礼域府,以宜居宽厅府邸敬献张家口。

张家口城建大升级!果树场沿街商铺及五医院等地周边环境整改

项目据守多条城市主干道:西侧钻石路、南侧纬一路等,距离均不超过300米;

公交线路:公交车1路、3路、7路、12路等公交通达,快速接驳全城。

驱车出行:项目西侧钻石路、南侧纬一路连接城市主干路胜利路,驱车可到达红旗楼、尚峰、百盛等潮流商圈,享受老城区的繁华配套

高铁出行:项目距离高铁站约3.5公里,快速体验双城生活。

飞机出行:项目距离机场约5.2公里,节省国内国际出行时间成本,开启惬意生活。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743948

约17.3亩!张家口一区将建新幼儿园 具体位置揭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