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溪山美地雅园三室116㎡C1户型热销精品点评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6-05-25 08:37

溪山美地30万总建面大型社区,共分为3期开发建设,一期除28#、29#外,已全部建成并交房,二期开发多栋高品质联排及独栋别墅。三期共计17栋,全都是12层小高层,规划总户数1200余户,预计2017年下半年交房!

溪山美地,高品质、高颜值深受购房者青睐。现三期小高层全新房源亮相张垣!70年大产权;双线公交小区;80-110平米刚需户型,两居、三居应有尽有;均价3700元/㎡,性价比高!

溪山美地雅园C1户型是由三室两厅两卫一厨和一个大的露台构成,总占面116㎡,户型方正,功能齐全,实用率极高。

客厅:户型有两个厅,餐厅和客厅相互融合,整体融洽,布局科学合理。客厅南面有一个大的露台,采光通风都不错,平时在露台喝茶聊天,烧烤都可以哦!

餐厅:户型的餐厅东面是正门,生活起居尤为方便,餐厅与厨房挨的极近,位于北面的厨房又有窗户,户型敞亮,南北通透,家庭居住房哦!

厨房户型厨房呈矩形,位于北面,紧挨着餐厅,做饭用餐及其的方便。厨房北面有窗户,做饭时油烟消散较快,空气流通性好。整体布局和谐,利用率高,与两个厅的融合恰到好处。

卧室户型有三个卧室,其中两个卧室在北面,西北角和东北角的卧室都有窗户,整体空间还比较大,通风采光都不错!

西北角的卧室和西南角的卧室由一个卫生间隔开平时生活起居还挺方便;西南角的卧室是一个套间,里面还有一个卫生间,平时生活起居再便利不过了。

卫生间户型有两个卫生间,其中一个位于两卧室之间,另一个在卧室里面,属于套间里的卫生间,这样的卫生间设计用于平常生活起居比较方便,卫生间设计的为干湿分离,这样让整个居室内看起来证干净整洁。这个户型的卫生间的优点是卫生间有窗户,通风透气非常好!

整体点评:

户型方正实用,功能齐全,使用率高。拥有阳光主卧,人性化配备卫生间,拥有低台飘窗可以拓展视野;客厅宽敞大气,外接阳台,增加亲近大自然的空间,厨房与客厅各自独立,方便使用功能齐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