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溪山美地雅园三室89㎡C2户型热销精品点评!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6-06-08 08:30

溪山美地,高品质、高颜值深受购房者青睐。现三期小高层全新房源亮相张垣!70年大产权;双线公交小区;80-110平米刚需户型,两居、三居应有尽有;均价3700元/㎡,性价比高!

溪山美地雅园C2户型是由三室两厅两卫一厨和一个大的露台构成,总占面89㎡,户型方正,功能齐全,实用率极高。

餐厅:户型的餐厅北面是正门,生活起居尤为方便,餐厅与厨房挨的极近,位于西面的厨房又有窗户,户型敞亮,南北通透,家庭居住房哦!

客厅:户型有两个厅,餐厅和客厅相互融合,整体融洽。客厅南面有一个大的露台,采光通风都不错,平时在露台喝茶聊天,烧烤都可以哦!

厨房户型厨房呈矩形,位于西面夹在两卧室之间,还紧挨着餐厅和客厅,做饭用餐及其的方便。厨房西面有窗户,做饭时油烟消散较快,空气流通性好。

但是缺点是厨房距离两个居室挺近,平时做饭如果不关好门,油烟可能跑进室内哦!

卧室户型有两个卧室,这两个卧室都位于西面,一个位于西北角,一个位于西南角,位于西北角的卧室挨着卫生间,生活起居较便利,但是该卧室没有窗户,通风透气不好,卧室门也挨着厨房,平时应注意多开门通风不然厨房油烟可能会跑进去哦!

西南角的卧室整体布局科学合理,空间也挺大,也有窗户通风透气都不错哦!

卫生间户型卫生间距离门口挺近的,距离卧室也挺近,平时生活起居用起来也挺方便的,卫生间设计的为干湿分离,这样让整个居室内看起来证干净整洁。这个户型的卫生间的缺点是卫生间没有窗户,这样的话通风不是很好,应该多注意清理通风!

整体点评:

经典实用两居室,该户型南北通透,住起来舒适,幽静。餐厅和客厅相连贯通,空间更显宽阔。如此南北通透的户型,清风在家中自由穿梭,你在屋内小憩或工作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封闭式的厨房,拥有独立烹饪空间,保持了室内的新鲜空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