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凯龙健康城A2精巧三居占面114.88㎡户型点评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6-09-06 14:44

[摘要] 张家口楼盘惠民花园4号楼后期称为凯龙健康城,凯龙健康城项目目前在卖的是7月15日开盘的4号楼,均价7500元/平米。

张家口楼盘惠民花园4号楼后期称为凯龙健康城,凯龙健康城项目目前在卖的是7月15日开盘的4号楼,均价7500元/平米。

凯龙健康城户型是由三室两厅一卫一厨、一个阳台构成,总占面114.88㎡,南北通透,是全明三居室。

客厅:户型有两个厅相互融合,整体融洽,布局科学合理。客厅南面有一个阳台,采光好,整体看起来比较敞亮通透。

餐厅:户型餐厅和客厅相通,餐厅也正好挨着厨房,做饭、用餐都极其的方便,因与有一个阳台的客厅相通,整体的通风效果极佳!

厨房户型厨房呈矩形,厨房整体占面较小,但是整体布局和谐,利用率高。厨房有一个窗户,又与餐厅和客厅相通,整体通风采光都不错!

卧室三个卧室分布在东面,三个卧室被一个卫生间分隔开,东北面有两个卧室,东南面有一个卧室,所有卧室都有窗户,整体敞亮,采光通风都很好!户型整体分布恰到好处。但是位于东南角和东北角的卧室面积较大,中间的卧室面积较小,窗户也较小。

卫生间:户型卫生间设计的为干湿分离,这样让整个居室内看起来证干净整洁。该户型的缺点是没有窗户,因此建议购买此户型的业主,平时多清理打扫卫生间,多通风即可!

整体点评:

户型整体设计科学合理,尺寸的把握度精炼,利用率高。整个户型采光俱佳,整体敞亮度也很好,南北透风,还有很好的阳台设计,较大的客厅设计,待客居家都不错!卫生间干湿分离,整体看起来干净整洁。该户型适合大众家庭购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