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君悦枫景项目92㎡两室一厅一卫A1户型点评!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7-02-10 15:27

[摘要] 张家口桥西楼盘君悦枫景4号楼高层开售啦!开盘时间是2月2日,本次开1个单元,仅开20套,该栋楼1梯4户,在售的户型是87-113平米户型,现在购房即享受1.5万抵3万的超值优惠哦!并且该栋楼五证齐全,目前在售均价8900元/平米。房源有限,欲购则速哦!

张家口桥西楼盘君悦枫景4号楼高层开售啦!开盘时间是2月2日,本次开1个单元,仅开20套,该栋楼1梯4户,在售的户型是87-113平米户型,现在购房即享受1.5万抵3万的超值优惠哦!并且该栋楼五证齐全,目前在售均价8900元/平米。房源有限,欲购则速哦!

君悦枫景A1户型是由两室两厅一厨一卫和一个露台构成。D户型建筑面积为92㎡。

客厅:户型有1个厅,餐厅和客厅整体面积较宽阔,并相互融合,整体融洽,布局科学合理。客厅南面连着露台有窗户,餐厅独立窗户,并通着厨房,厨房也有窗户,南北通透,通风效果极好。该户型的客厅通着露台采光较好,整体看起来比较敞亮通透。

厨房户型厨房呈矩形,坐落于西北角,整体空间较大,朝向北面,有一个阳台。这样便于安装油烟机,做饭时油烟消散较快,空气流通性好。整体布局和谐,南北通透

卧室户型有两个卧室,两个卧室均在东面,一个坐落于西南角,一个坐落于西北角。该户型两个卧室紧挨在一起,两个卧室面积差不多大,各有一个阳台,还有充足的阳光可以享受,在卧室休息都非常舒服,适合夫妻居住。

卫生间户型拥有一个超大卫生间,该户型卫生间不仅有淋浴区,还带有一个浴池,洗漱池有两个。设计为干湿分离,这样的卫生间设计不仅整体看起来宽大敞亮,看起来还更干净整洁。该户型卫生间的缺点是卫生间没有窗户,通风效果不是很好。

整体点评:

户型方正,起居室与主卧朝阳,更好采光,更多温暖,两卧设计,是三口之家的好选择。宽敞厨房,在这里展示厨艺,为家人烹制美味餐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