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将推进张家口棚改 集中整治"双违"等问题

张家口房天下  2017-08-03 12:17

[摘要] 近期,张家口市召开棚户区改造、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集中整治“双违”工作推进会,市长武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并提出未来将这些问题作为重点工作来处理!

重磅!张家口未来这些工作将作为重点!张家口市长武卫东提出推进张家口棚改、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集中整治“双违”工作的重要性。未来将这些问题作为重点工作来处理!

7月29日,张家口市召开棚户区改造、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集中整治“双违”工作推进会,市长武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主持会议,副市长高峰通报相关情况,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会议。

武卫东指出,推进棚户区改造、促进房地产稳定发展,是保证城市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将棚户区改造、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集中整治“双违”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现实检验来对待,要精准把握省市政策要求,借鉴其他城市先进经验和做法,制订有针对性的措施和方案,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各自职责,“一把手”要亲自研究协调解决问题。要把工作重点放到强化行业监管和政策落实上,既要坚持原则、坚守底线,又要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以锐意改革、勇于担当的精神,抓好相关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按照省市要求圆满完成。

武卫东在讲话中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近期中央和省、市召开的一系列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工作的系统性和精准性,立足建设好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统筹推进生态建设、脱贫攻坚、新型城镇化和绿色产业“四位一体”发展,全力打造绿色生态体系、绿色城镇体系、绿色能源体系、绿色产业体系,真正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总体目标落到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实牵动全局的重点工作,在生态建设、脱贫攻坚、城乡建设管理、大气污染防治、产业发展和信访稳定等方面完善规划、强化措施、强力推进,以重点工作的突破盘活发展全局。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强力攻坚克难,进一步强化对重点工作的调度、督导和考核,以严格的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更大贡献。

热点新闻推荐:

张家口新拍地块地面价辣眼 刚族春天在哪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