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全国首个省级层面住房保障信用制度在河北出台!

河北新闻网  作者:小培  2018-01-11 08:49

[摘要] 2018年首月河北省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出台《关于建立住房保障信用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试行)》,积极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政策体系。该规定是省级层面全国首个专门规范保障房分配、管理工作,建立住房保障信用管理制度的规范性文件。

2018年首月省级层面住房保障信用制度在河北出台!积极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政策体系。该规定是省级层面专门规范保障房分配、管理工作,建立住房保障信用管理制度的规范性文件。

近日,河北省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出台《关于建立住房保障信用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试行)》,积极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政策体系。该规定是省级层面专门规范保障房分配、管理工作,建立住房保障信用管理制度的规范性文件。

意见提出建立失信行为目录和信用评价制度,建立全省《住房保障失信行为基础目录》。信用主体信用评价采用积分制。基础分为100分,信用评价按照积分分为3档:轻微失信、信用较差、信用极差。

意见规定,将实施失信惩戒和守信激励。根据信用评价档次分类建立失信惩戒措施清单。在受理或实施住房保障相关业务时,应当查询业务对象的信用状况,对存在失信行为的,按照相关规定和失信行为惩戒措施予以处理。对于住房保障对象连续3年无失信行为且表现良好的,可实施守信激励措施。

2017年张家口楼市年终白皮书之政策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