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臻城相随 | 融创践行美好城市,致敬全城出租车司机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8-06-13 16:41

[摘要] --柏拉图《理想国》【温暖一座城,致敬 可爱的人】感谢他们,每天日复一日地出车收车,穿梭于大街小巷,接送一个个可能再也不会遇见的陌生人;感谢他们,用满分的服务给每一位乘客家人一样的温暖;感谢他们,把每一位乘客安稳送达目的地。活动配图【一张城市的名片,一往而深的美好生活】专为出租车司机打造的美味早餐,

当美的灵魂与美的外表和谐地融为一体,人们就会看到,这是世上 完善的美。

——柏拉图《理想国》

【温暖一座城,致敬 可爱的人】

感谢他们,每天日复一日地出车收车,穿梭于大街小巷,接送一个个可能再也不会遇见的陌生人;感谢他们,用满分的服务给每一位乘客家人一样的温暖;感谢他们,把每一位乘客安稳送达目的地。感谢他们,无论严寒酷暑,始终风雨无阻。他们就是奔波在城市大街小巷的出租车司机。

活动配图

融创情暖“国际张”,在全城开启了“让城市更温暖,为美好更美好”致敬张家口的哥的姐活动,为出租车司机送上一份份美味早餐,一张张充满惊喜的加气卡、一件件实用的出租车座垫……如此善举,让爱的种子在人们心里生根发芽,让整个城市都充满向上的力量。

活动配图

【一张城市的名片,一往而深的美好生活】

专为出租车司机打造的美味早餐,为他们开启了能量满满的一天。在售楼处现场专为司机们开通的就餐区,早到的司机师傅们已经开始品尝着这份别有意义的美味。现场获得了加气卡的司机师傅,流露着发自内心的感恩之情,也是为他们的理想生活打气加油!

“为了生活,为了家,天天奔波在大街小巷,听同事说要一起来融创城,参加专门针对我们司机的活动,突然莫名的感到感动”。现场一位的哥如此说道。

一位正在吃早餐的的哥如此感慨道:“实用的加气卡,考虑周到的健康早餐,这活动真的是想我们司机所想啊!每天为了多拉活,大清早就出车了,经常顾不上吃早饭,今天这顿早饭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日新月异的国际张,正在荣登 舞台】

“这座城市的建设越来越好,和北京的距离也越来越小。2019年京张高铁通车之后,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乘客来到张家口,我们真的要变成国际张了!”参加活动的张师傅脸上洋溢的笑容仿佛这个夏天的阳光一样美好。

张家口的发展日新月异,在众多出租车司机的见证下,昔日的红旗楼已经成长为新一代CBD,银座、永辉、华邑酒店、冠垣广场纷纷落成,张家口的城市综合体也已初现规模。每一天,他们搭载着川流不息的人流穿梭在这个城市中,让张家口一步步登上 的舞台!

活动配图

【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守望一座城市的美好】

不忘初心、不负当下、不惧未来,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营造美好的生活场景。不管是一次善意的举动,还是一份力所能及之事,融创始终不忘初心,他们对每个质朴无华、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城市建设者,都抱着一颗感怀与敬畏之心。

北京向北,前景无限,温暖与美好也在这座城市中尽情流淌与蔓延。融创愿和张家口一起,见证与守望属于这座城市的更多希望与美好,为张家口注入更多的温暖和活力,也携手怀抱美好人居的人们,一起与之肩并肩前进。

未来在路上,融创已启航!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45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