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事件!8月4日张家口一地人潮汹涌 竟然为了看……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8-08-05 12:09

[摘要] 大事件!8月4日在众人的期盼下蓝光·雍锦锦汇醉美“水上”示范区开放,当天慕名而来的各地来宾蜂拥至项目示范区,“梦幻凉夏,冰蓝嘉年华”主题活动开园令人耳目一新,现场表演、趣味活动、抽奖等都令到场嘉宾兴奋不已!在35度的高温下,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场面十分壮观!

大事件!8月4日在众人的期盼下蓝光·雍锦锦汇醉美“水上”示范区开放,当天慕名而来的各地来宾蜂拥至项目示范区,“梦幻凉夏,冰蓝嘉年华”主题活动开园令人耳目一新,现场表演、趣味活动、抽奖等都令到场嘉宾兴奋不已!在35度的高温下,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场面十分壮观!

作为28年改善住宅专家,蓝光携其高端产品雍锦系首入张垣。蓝光深入探究张家口百年文化传承,创造性地将现代建筑的精致与传统文化精髓融为一体,打造出了最懂张家口人的精品住宅。历经数月悉心筹备,承载一城的热切期待与赞誉,营销中心、示范区终于在8月4日揭开神秘的面纱。

蓝光·雍锦锦汇示范区开放当天,

项目方准备了蓝色的气球,

派送给到场的客户,

随着到场客户的逐步增多,

客户们举起的蓝色气球,

让你仿佛置身于蓝色的海洋中!

当然这只是开始,进入示范区,还有一场冰爽的蓝色风暴正在集结!

“梦幻凉夏,冰蓝嘉年华”主题活动盛大开园,

蓝色海洋主题小品迎宾,

蓝色气球开道,既梦幻,清爽,又令人耳目一新!

引得众多孩子上前玩耍、嬉戏!

当天有各大媒体现场直播,对示范区称赞连连!

在如此酷热的天气下,现场仍然人潮汹涌,此情此景,可谓壮观至极!

水上乐队倾情演出,

观看表演的客户,将现场围的可谓是水泄不通,

伴随着乐队的表演,

美丽的美女模特,穿着比基尼,带着各色翅膀走秀!

那场景让你仿佛置身于“维密秀”!

美丽的天使一步步地向你走来!

看到如此唯美、火爆的场面,

现场响起了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惊呼声和喝彩声!

期间还有各种有趣的活动穿插,带动全场活跃的气氛!

在场的孩子们,来到儿童泡泡浴区域,

被该区域的超大泡泡龙、泡泡城堡宫殿、多彩泡泡枪、泡泡滑梯等所震撼!

孩子们一波波的到来,玩着、闹着、追逐嬉戏着,

已经彻底忘却了酷暑,

仿佛置身一座冰爽王国!

一时间这里充满了孩子们玩耍、嬉闹的笑声!

接下来就是美味冷餐,

冰淇淋盛宴,为到场的几千客户降温!

棉花糖DIY发放专区,围满了孩子们和家长们。

8月4日来蓝光·雍锦锦汇不仅让你饱眼福,享美味,乐翻天!

至美示范区景观令人感受到了蓝光的用心打造!

示范区内部沙盘被众多客户“围堵”,认真地倾听现场置业顾问的解说!

用匠艺之心精心打造大美景观,全龄园林,四重院落,七大系统,堪比苏杭。

在这里让美好生活,随心而悦!

最后迎来活动抽奖环节,众多到场客户都簇拥在抽奖区域,

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

当然没有抽到奖的客户,也到了精美的随手礼,虽然今天天气酷热,但是到场客户,情绪依旧高涨!

End……

蓝光·雍锦锦汇示范区开园当天,其精致户型首次面世

建筑面积约98-139㎡品质华宅

精致户型,性价比领创张垣

在张家口市场上稀缺珍贵的完美住宅,在满足家庭成员多样使用需求的同时,做到同等面积功能更完善,同等功能尺度更合理,总之舒适宜居,性价比极高。想一睹蓝光·雍锦锦汇精致户型的朋友,赶快来项目示范区吧!

温馨提示: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中所述项目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以上信息收集截止于2018年8月。隧道建设中,本文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以上信息来源于2015年11月16日张家口新闻网。文中所注长、宽、高均为大约数值,面积为建筑面积。本活动在法律规定范围内的解释权归蓝光·雍锦锦汇项目所有。制作时间2018年8月,蓝光·雍锦锦汇项目一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