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8王节专访蓝光雍锦锦汇置业顾问 王佳

——地产“佳人”多面精彩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9-03-07 08:30

[摘要] 地产圈中,有一群女性从业者,叱咤职场,业绩毫不逊色于男性,但卸下妆容,生活中的她们是妻子,是母亲。她们游刃有余地穿梭在生活与职场,每一面都精彩。蓝光雍锦锦汇项目置业顾问王佳就是其中的一位!

地产圈中,有一群女性从业者,叱咤职场,业绩毫不逊色于男性,但卸下妆容,生活中的她们是妻子,是母亲。

她们游刃有余地穿梭在生活与职场,每一面都精彩。

蓝光雍锦锦汇项目置业顾问王佳就是其中的一位!

地产女神 自带气场

3.8王节专访蓝光雍锦锦汇置业顾问 王佳

都说自信的人自带气场,这是初识蓝光雍锦锦汇项目置业顾问王佳的印象。

初入房地产行业恰好是张家口房地产市场发展黄金的阶段,见证了张家口房价从5000元/㎡起到1万/㎡+,再到近1年的“蛰伏期”。

“张家口已经过了那个有房就可以赚钱的年代。尽管市场形式不被看好,但是客户的需求是一直存在的,这还是需要我们团队加倍努力才能实现的任务目标。”王佳说。

3.8王节专访蓝光雍锦锦汇置业顾问 王佳

在这个时代,女性、男性在职场已经没有明显的两性区别,都面临很大的工作压力。“但是就我而言,我只要正常分配好精力,不骄不躁可能是我从事房地产行业的优势。”

地产女性 气度有容

2018年蓝光首进张家口,落子潜力股地段,也正是在这一年5月王佳正式加入蓝光雍锦锦汇项目,从项目落地到品牌落地发布会到样板示范区开放再到开盘……,“忙”是贯穿王佳一整年的工作状态,如果不是我们在女神节有采访安排,她可能都不会留意到这个节日。

很多人买的不是房子,而是对未来生活的憧憬

当下,购房者置业日趋理性,除地段、户型、小区配套外,物业服务也成为购房者买房的重要考量因素,优质的物业服务已经成为提升楼盘价值的重要因素,对此王佳也肯定了这个说法。

蓝光地产的总部在四川成都,雍锦系是蓝光品牌下众多系列之一,在南方城市颇受好评。虽然是首进张家口,当地人对于蓝光地产、品牌、产品系列不太了解,但在项目落地近一年的时间里,随着工程进度的推进和产品的面市,精而美的户型、高性价比的产品,在当地颇具客源。

王佳的话语很平淡,但是从平淡的话语中我们读出了她对蓝光品牌的热爱。

王佳说,尤其是在她到西安蓝光雍锦项目实地参观后,精致的园林、成熟的产品深深触动了她,也坚定了她自己对张家口蓝光雍锦锦汇项目热卖的信心!

2019年既是蓝光雍锦锦汇项目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的一年,也是项目所在的西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利好“爆发”的一年:

2018年岁末一个规划建设公交总站的项目用地成功出让,该宗地块正位于万全水泉堡村,紧邻蓝光雍锦锦汇项目,2019年新公交总站即将开工建设,优化、开通的公交路线有5条,交通的便利程度可想而知。

3.8王节专访蓝光雍锦锦汇置业顾问 王佳

出行会成为制约客户置业的因素吗?

王佳说她家住在经开区纬三路,每天开车往返于家和公司之间,不堵车的情况下十几就到,十分方便。未来7-8年,西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人口规划在20万左右,出行还会比现在更加方便!

幸福人生 精力经营

在与房地产的“结缘”的几年时间里,也为王佳带来了人生伴侣的“缘分”。王佳和她的先生均为房地产行业内专业人士,“但我们回家后从不讲工作上的事儿”。

王佳从职业女性角度讲,“我觉得生活和工作是永远无法达到平衡的,我坚持做的是,工作时间百分百投入,提高效率;下班后则要更多精力分给家人、孩子。”

然而作为一个母亲,孩子的健康成长更是她放在心头挥不去的牵挂。在事业和家庭两方面做好平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3.8王节专访蓝光雍锦锦汇置业顾问 王佳

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但由于工作原因,王佳注定没法参与到孩子成长的时时刻刻。她希望和女儿没有距离,成为女儿的朋友。同时王佳也计划在2019年调出一部时间带宝宝去看看外边的世界。

时间有意思的就是可以让你前后关照,入行几年的风风雨雨,褪去青涩王佳,还将与她的团队走的更远……

3.8王节专访蓝光雍锦锦汇置业顾问 王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