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全国二手房回暖明显 张家口二手房到底是涨是跌?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瘦子   2019-04-05 08:50

[摘要] 要说到张家口老百姓目前最关注的话题是是什么?张家口房价今后到底是涨还是跌一定是榜上有名的一个。在经过了两年多的长期调控之后,楼市也逐渐回归平稳。以张家口楼市为例,3月随着气温的攀升,张家口楼市也跟着燥起来了。

要说到张家口老百姓目前最关注的话题是是什么?张家口房价今后到底是涨还是跌一定是榜上有名的一个。在经过了两年多的长期调控之后,楼市也逐渐回归平稳。以张家口楼市为例,3月随着气温的攀升,张家口楼市也跟着燥起来了。

二手房回暖明显 张家口二手房到底是涨是跌?

3月楼市似乎预示着一个小阳春,无论是百强房企的销售情况还是二手房市场的数据回升,都表明了潜在的购房需求在增加。根据相关数据统计,2019年3月份100个重点城市二手住宅挂牌均价为14890元/平方米,环比2019年2月份上涨0.27%,在连续6个月下跌之后,节后市场逐渐恢复,部分城市需求释放,成交上涨,3月止跌回升,市场逐渐好转。上涨城市59个,平均涨幅1.72%;下跌城市41个,平均下跌1.18%。那么,为何一向疲软的二手房市场为何会出现上扬?

二手房回暖明显 张家口二手房到底是涨是跌?

首先,从时间角度来讲,从下半年开始政府不断出手调控楼市,调控次数以及力度堪称历年之最,而购房需求也开始被抑制,一方面是市场价格的原因,当价格处于一定的高位时,老百姓对于高房价的承受能力有限,另一方面是市场的不确定性,不断的调控,致使楼市热度逐渐减少,老百姓的观望情绪增加。而经过了新年之后,房企看到了市场上的压力,也加大的优惠和促销的力度,3月楼市开始逐渐回暖,而相对的二手房市场,也随之此轮楼市的上涨而回暖。

其次,二手房市场的遇冷是相对的,要对于不同的购房需求做不一样的理解,对于投资者来讲,二手房的能力有限,因此二手房的购买需求较少;而对于刚需群体来讲,因为二手房一般都是稍有年限的,因此周边配套建设相对也会比较成熟,因而购房的需求还是存在的,尤其是面对新房价格过高的情况下,二手房也逐渐成为刚需的。

第三,虽然面对高房价对于刚需买房者来讲一直都处于被透支的状态,但是经过了两年的时间也积累的大量的购房需求,加上市场各种政策和回暖信号的释放,买房需求也逐渐的增加。

从数据层面上来讲,二手房确实有些回暖,但也仅仅是相对的水平,二手房的交易仍然处在一个低迷的水平,截止到目前3月份,张家口的二手房房价已经连续8个月出现下降,当然,相对于前几个月的跌幅,3月跌幅状况明显减小,未来随着市场的调控以及购房需求的市场,楼市也将回归平稳。对于购房者来讲,能够买得起,买得值才是关键,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房子都是用来住的。​​​

二手房回暖明显 张家口二手房到底是涨是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