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进展! 张北西水玫瑰小镇——古柳湿地公园开工了!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粒  2019-05-23 15:36

[摘要] 西水玫瑰小镇古柳湿地公园、五人制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门球场、健身公园、漫步道等多个小镇配套康养项目在今天正式破土动工了,此工程为张北地区文旅经济发展,改变乡村面貌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相关部门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前期工作,从今天开始,该工程就全面展开了!

西水玫瑰小镇

配套康养项目破土动工!

五月,张北草原开始复苏的时节。

新进展! 张北西水玫瑰小镇——古柳湿地公园开工了!

5月中旬,湛蓝的天空一尘不染,草长莺飞,白鸟鸣转,一切都欣欣向荣,生机勃勃。

西水玫瑰小镇古柳湿地公园、五人制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门球场、健身公园、漫步道等多个小镇配套康养项目在今天正式破土动工了,此工程为张北地区文旅经济发展,改变乡村面貌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相关部门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前期工作,从今天开始,该工程就全面展开了!

新进展! 张北西水玫瑰小镇——古柳湿地公园开工了!

我公司严格遵守国家工程建设规范、技术规范及相关规定,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以及我公司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备的管理制度,正常的施工管理运作程序,投入本工程的材料将使用一流的材质、加上一流的技术和不懈的努力,有坚定的决心来承担,有充分信心来出色地完成本项目的施工任务!

新进展! 张北西水玫瑰小镇——古柳湿地公园开工了!

承担此项工程的施工队伍是一支具有多年施工经验,取得过良好业绩,善于打硬仗,承建过许多工程,具有良好口碑的队伍。

在鞭炮齐鸣的喜庆氛围中,出席开工仪式的项目部领导及承建单位领导共同为开工项目培土奠基。

新进展! 张北西水玫瑰小镇——古柳湿地公园开工了!新进展! 张北西水玫瑰小镇——古柳湿地公园开工了!新进展! 张北西水玫瑰小镇——古柳湿地公园开工了!新进展! 张北西水玫瑰小镇——古柳湿地公园开工了!新进展! 张北西水玫瑰小镇——古柳湿地公园开工了!

参加工程建设的全体工程技术人员都扎扎实实的做好了各项协调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保证工程质量,按期完成工程任务。并坚持“质量为本、进度为主、安全为生命”的指导思想,精诚团结,紧密合作,精心组织施工,做到抓质量坚定不移,抓进度毫不动摇,抓安全坚持不懈,以一流的素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技术,打造出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水平。

一个全龄全季全配套的自运营特色康养文旅小镇即将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我们会将一个高品位、高质量、各方都满意的工程圆满的交付小镇会员使用!

西水玫瑰小镇项目各位领导有高瞻远署的思路,有开拓创新的精神,集思广益招商引资,真抓实干,为当地老姓居住创造条件,解决了就业,给区域经济建设创造出一定的贡献。我们将一路同行,让整座城市充满期待。

(新闻来源于:满易房)

西水玫瑰小镇

盛大招商,敬邀品鉴

详情来电咨询: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24187

更多内容点击:https://meiguixiaozhenxs.fang.com/

新进展! 张北西水玫瑰小镇——古柳湿地公园开工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