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啥房企宁可返现也不降价销售?张家口买房怪象你经历了几个?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9-07-16 08:25

[摘要] 01备案价格和成交价格对于买过房的人并不陌生,你所看到的价格和你实际成交的价格总会有出入,有些是正常的优惠,有些则不然。那么,这个佣金到底是从我买房的钱里出的,还是房企出的,而这又有什么差别?”

01备案价格和成交价格

对于张家口买房的人并不陌生,你所看到的价格和你实际成交的价格总会有出入,有些是正常的优惠,有些则不然。例如部分城市的双合同就是这个道理,备案价格是不能触碰的,这会涉及到相关的调控政策和数据统计,因此就需要其他的方式。而备案价格往往是低于展示给客户的价格。因此,有了这样一个价格的空间,利润也就更多,而这些利润就可以做一些动作了。

02利润才是一切

不可否认的是,虽然现在的市场看似火爆,但基本上是虚假繁荣,尤其是对于一些三四线城市来讲,部分房企甚至是拿维权的照片来当火热的购房场景,因此,每个房企都面临着销售的压力。而随着外来炒房者的离去,只剩下本地购房者的情况下,销售就需要更多的人和企业来做,而这时候的中介就有了用武之地。前边我们说的价格的利润空间,这一部分是不透明的,而如果将这一部分拿来刺激和驱动中介,那么何乐而不为。而对于一些中介来讲,为了增加自己的销售业绩,少赚点还是多卖点的问题,自然是想要有所考虑。

03一些销售的乱象

“明明是自己去售楼处买房,价格自己谈的,房子自己看的,最后成交时突然出现了个中介的名字,仔细一问才知道,走中介就可以少花钱,而中介也能得到一大笔的。那么,这个到底是从我买房的钱里出的,还是房企出的,而这又有什么差别?”

有些购房者或许碰到过这种情况,而这也是销售的一些乱象,对于销售来讲,买一套房子可能就几千元的奖金,但通过中介的渠道,就可能是几万元,如此的利润差距之下,难免不会出现所谓的飞单事件。

对于购房者来讲,楼市永远是个迷,毕竟你不知道何时就进了营销的陷阱。一些质量门且不说,就单纯的买房价格,对于购房者来讲,或许就不是很清楚。买房不易,且行且珍惜,买一次房就相当于人生上了一堂大课,毕竟掏空6个钱包,并不是一件小事。

为啥房企宁可返现也不降价销售?张家口买房怪象你经历了几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