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振奋楼市的消息来了 又一城市取消限售!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9-07-20 09:33

[摘要] 两年前,开封发布了最严的限售政策,号称“汴九条”。经过了两年的调控之后,开封继菏泽之后,也取消了限售政策,这一政策让本来平静的楼市再起波澜。01现在取消限售有没有特殊的意义从去年的楼市调控以及今年的变化就能看出,稳定楼市的前提下,因城施策是必然的趋势,因此接下来部分城市相继取消限售也是在预期之内。

两年前,开封发布了最严的限售政策,号称“汴九条”。通知中规定:在开封市区内购买的新建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方可转让。规定房价原则上半年内涨幅不得高于5%,一年内涨幅不得高于10%。经过了两年的调控之后,开封继菏泽之后,也取消了限售政策,这一政策让本来平静的楼市再起波澜,张家口买房者要注意了!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文件《关于调整新建商品住房交易实现及撤销备案限制的函》文件中显示,为统筹房地产市场调控,提振市场信心,经百城办例会研究决定,现取消新建商品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满3年方可上市转让的交易时限,取消已撤销备案房屋的交易资格冻结时限。

振奋楼市的消息来了 又一城市取消限售!

简单来讲,就是通知实行之日,买房已经没有了限售的政策限制,但是在限售期间内的房子,比如限售之日前一天购买,那么依然是3年的限售期。

01现在取消限售有没有特殊的意义

从去年的楼市调控以及今年的变化就能看出,稳定楼市的前提下,因城施策是必然的趋势,因此接下来部分城市相继取消限售也是在预期之内。而且经过今年所谓的楼市小阳春以及接下来的收紧调控,市场肯定是存在压力的,为了稳定楼市,限售取消是必然,毕竟楼市不能够长期的限售下去,市场还需要流动。

振奋楼市的消息来了 又一城市取消限售!

02取消限售房价会不会上涨

如果从平均价格上来讲,也就是统计价格,并不会。因为,虽然对外放松,但是对内依然是收紧的,房价不能够大幅上涨。如果从房企和购房者角度来讲,会涨。毕竟房企不会放过这么好一个营销的机会,而市场上被挤压的投资性购房者也会进入楼市购房,没有了限售的限制,交易会相对简单。

03炒房者会不会借此进入

没有的事情,尤其是取消限售之后,虽然目前大部分的炒房者已经离开楼市,但依然还有少部分的。而且从限售的角度来讲,限售只是增加了市场的对外交易,核心的限购没有解除,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当然,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也就是的潜力,目前大部分的房价已经处于高位的水平,即使是炒房者接手,想要找到接盘的依然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毕竟需要掏空留个钱包买房的情况下,限购限售对于刚需并不会有太大的刺激。

04其他城市会不会跟进

因城施策,而且调控也将继续下去,那么接下来必然会有城市松动,而且限制性政策也是阶段性了,至于是什么样的城市,或许就要当地的市场。对于一二线来讲,或许还会持续,而三四线城市则有望逐渐放松。

振奋楼市的消息来了 又一城市取消限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