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张家口一地出炉棚户区改造方案 这类人有福啦…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瘦子  2019-08-16 09:59

[摘要] 短短的几年间,张家口房地产因为多项利好的推动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张家口房价直线上涨,因而很多老百姓在房子问题上犯了难,近日张家口市怀来县发布了一条关于住房保障实施方案!

多种红利加持下的张家口,正在朝着“国际张”的方向一步步靠拢着,很多人在这时候忍不住插上一句,靠拢的是张家口房地产市场。的确,从2015年开始,张家口新房房价从5000左右,涨到了如今的10000+,很多家庭都将买一套确定为近期目标。短短的几年间,张家口房地产因为多项利好的推动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张家口房价直线上涨,因而很多老百姓在房子问题上犯了难,近日张家口市怀来县发布了一条关于住房保障实施方案!

张家口一地出炉棚户区改造方案 这类人有福啦…

怀来县2019年住房保障工作实施方案

为强力推进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根据张家口市棚户区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张家口市2019年棚户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和市政府下达的2019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任务。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目标任务

棚户区改造。

1.2016-2018年棚改安置住房建设年内开工率达到80%。

2.2016-2018年已启动征收的项目征收任务全部清零、年内全部形成净地。

3.依法依规控制棚改成本,严格履行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的棚改贷款合同,确保按合同约定偿还贷款。

保障性住房。

2019年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10户。

人才安居住房。

人才安居住房开工建设100套。

农村危房改造。

按照省下达计划执行。

二、进度要求

棚户区改造任务进度要求:6月底已启动征收项目清零率达到50%,安置房建设开工率达到40%;8月底已启动征收项目清零率达到70%,安置房建设开工率达到60%;10月底已启动征收项目清零率达到80%,安置房建设开工率达到80%;12月底前已启动征收项目清零率达到100%。

工作重点和措施

(一)严格界定棚改范围。(二)多渠道筹集资金。(三)切实防范金融风险。(四)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五)加强建设管理。(六)规范公共租赁住房后期管理。

四、组织实施

(一)落实相关部门责任。(二)强化组织考核力度。(三)加强舆论宣传引导。

张家口一地出炉棚户区改造方案 这类人有福啦…

近年来,我国一直在大力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条件,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张家口房地产也在经历了前两年的飞速发展之后,随着政府调控的不断加码,张家口房地产市场也逐渐回归平稳,回归住房本质。

张家口一地出炉棚户区改造方案 这类人有福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