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品房平均利润率为6%-8% 乱世之下房企如何生存?房价何去何从?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9-12-15 20:24

[摘要] 对于房价的组成,在此轮周期之前,基本上是3331的标准组成,土地,建安,税费以及其他。而经过了此轮周期之后,基本上以11进行预测,也就是土地和其他费用。

对于房价的组成,在此轮周期之前,基本上是3331的标准组成,土地,建安,税费以及其他。

而经过了此轮周期之后,基本上以11进行预测,也就是土地和其他费用。

至于利润组成,虽然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数据,但是此轮周期内的房价和成本,基本上是成倍增加的。毕竟房子从开发到销售,经历了房价的大幅上涨,一些地区都是价格。

经过几年的发展,楼市回归平稳的状态,一方面是各种限价政策的实行,另一方面是本身购房需求回归理性。但面对高位的房价,依然有调控的必要。

根据相关报道显示,长沙市发改委发布《关于明确我市成本法监制商品住房价格构成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规定:商品住房价格由成本+利润+税金构成,其中成本有8项,平均利润率为6%-8%。

如果将房企的利润控制,那么未来房价如何走?

从价格角度来讲,控制了利润肯定会对价格有一定的影响,最起码短期内,一些利润过高的项目会拉低价格。

但是从市场角度,影响房价的不仅仅是利润这一项,其他的诸如土地等因素,也制约着价格的上涨。其他城市会不会跟进?

如果长沙楼市有良好的表现,必然会有更多城市的跟进。

而且对于购房者来讲,如果房价能够适当的降低,自然是能够促进买房需求的增加。

对于楼市的稳定,此类政策有利于楼市健康平稳的发展。对于购房者来讲,也能获得一部分的政策优惠,但是对于房企来讲,或许就要考虑更多的因素。毕竟利润控制之下,就要从其他方面补救。比如房产质量问题,比如精装修问题等等。

房价是主要问题,但是影响房价组成的更是问题,楼市平稳的发展需要多方面的调控和支持,购房者需要低价优质的房产,也需要稳定的价格发展。

以上信息来源于:今朝有酒

商品房平均利润率为6%-8% 乱世之下房企如何生存?房价何去何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