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不起?张家口怀来这些人可以申请经济适用房!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粒  2020-01-06 11:02

[摘要] 而这时,经济适用房成为一部分人可申请的福利,关于张家口怀来县申请经济适用房需具备哪些条件?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即使如今距离高铁开通之日已过去一周时间,但京张高铁通车的各类新闻仍不断出现在各大新闻媒体中。比如与高铁对接的公交、汽车的增设,再比如京张高铁带来的“商机”……

不少人说,京张高铁的开通,对于张家口房产市场具有一定的影响,而张家口房价是否会再次上涨,也与高铁有着一定的影响。在2019年张家口置业心态调查中,不少人表示即使在2019年张家口房价有所下调,但仍然高于可接受价位。的确,与3000左右的月收入相比,无论是在主城区还是在环京区县,买房压力依旧存在。

在这里不得不说的就是这座因临近北京而一跃而起的怀来县,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中,依靠近京优势,大量人口以及产业汇集于此,再加上高铁、公交等便利的交通,不少北漂将居住地定位怀来,越发“抢手”的怀来县在各种利好发展条件下,房价也是直冲云霄,新房破万,让不少当地人更是住不起新房…

而这时,经济适用房成为一部分人可申请的福利,关于张家口怀来县申请经济适用房需具备哪些条件?

买不起?张家口怀来这些人可以申请经济适用房!

买不起?张家口怀来这些人可以申请经济适用房!

1、具有本辖区城镇非农业常住户口且在当地实际居住;

2、无住房或现有住房建筑面积在人均15平方米以下,且家庭住房总建筑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下;

3、家庭实际年人均收入符合县民政部门认定的低收入家庭(含收入);

4、各级政府或部门规定的其它条件。

注:低收入标准的鉴定条件建议到县民政部门咨询。

(来源于怀来政府网)

这里要说下的是,经济适用房虽然具有经济性、保障性、实用性,但经济适用房在项目位置、建筑规划设计等方面存在这样或那样的差别。除此之外,价格政策不同经济适用房出售实行政府指导价,不得擅自提价出售。商品房出售价格完全由市场决定。 居民个人购买的经济适用房产权归国家; 房屋的产权分四部分:使用权、占有权、处置权和权,与商品房相比经济适用房的产权只在权上与它们不同。

关于经济适用房交房问题

房建好后,通过相关主管部门的竣工验收装修装饰等程序后便可入住了,在开发商交房时别忘了向开发商要“使用说明书”和“质量保证书”两书。这过程的许多问题都一一搞清楚为佳。

由建设部、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中国人民银行联合颁布的《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正式施行。该《办法》首次将集资、合作建房纳入经济适用房的范畴。《办法》还规定,此前已经购买和签订买卖合同或协议的经济适用住房,仍按当地原有规定执行。

提高生活质量,这不仅是年轻一代人努力的方向,更是大部分人一生都在努力的事,而减轻购房压力,至少可以让生活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