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住不炒VS利率下调 历时3年张家口等待买房的人“蒙圈”了!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20-04-22 15:16

[摘要] 4月17日,高层对于房地产市场再度重申房住不炒,三天后,央行自实行LPR利率后,首次大幅下调:五年期LPR利率降至4.65%,对比前值下浮10个基点。翘首以盼1095天的购房者们,再次被“精神分裂”:一种声音:利率降低,这可以买!另一种声音:房住不炒,这不能买!

4月17日,高层对于房地产市场再度重申房住不炒,三天后,央行自实行LPR利率后,首次大幅下调:五年期LPR利率降至4.65%,对比前值下浮10个基点。

翘首以盼1095天的购房者们,再次被“精神分裂”:

一种声音:利率降低,这可以买!

另一种声音:房住不炒,这不能买!

时机已到,如今,张家口买房人苦等利率下调终于来了,却因为一句房住不炒被打乱既有的节奏。这种担心,大可不必。

下面,我们分析一下,高层喊话的原因:

1、这次房住不炒,针对的喊话对象,不是刚需购房者

房住不炒因城施策,是目前政策面的主基调。下行压力增强,就要“因城施策”,上涨压力过大,就要“房住不炒”。他们的关系就是巴掌和甜枣:

听话就给个甜枣——因城施策不听话就大巴掌——房住不炒

但是疫情期间,仅2月份,就有十几个城市出现楼市松绑的政策一日游。

这不难理解,疫情对当地经济和财政收入影响巨大。四月全面复工后,各项工程要推进,都需要资金。

2、利率下调是买房的好时机

举个不恰当的栗子。

如果你爸妈,因为你学习的问题掐起架来。你首先要做的是认认真真的写好作业,避免殃及池鱼。

同理,政策面的博弈,我们无法控制,但是利率下调,却是实实在在的省钱。

而且张家口房价对比周边城市已经偏低,甚至还不如某些县区的房价高,这显然与“国际张”的咖位不匹配,这对于购房就是机会。

如今房价平稳、利率下调,各方面入手的时机已经成熟:

瞅到靠谱项目+合适价格+在利率下浮的时候,果断购入一套占据城市核心资源的好房子!

这才是购房者最应该关心、关注的正事,其他都是扯!

3、张家口房子到底怎么买?

那么,张家口买房应该如何选择?其实很简单,选择优惠多房价低,五证齐全的准没错。

4月张家口83个楼盘上优惠 大额抵扣、送车位、特价房刷低线房住不炒VS利率下调 历时3年张家口等待买房的人“蒙圈”了!

总投1.02亿!占地6.15亩!4月张家口一区新实验室建设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