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3.5亩!不断焕新的桥西成功出让一宗工业用地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瘦子  2020-12-07 10:06

[摘要] 在各项红利推动下的张家口房地产市场,诸多个地产大咖先后入驻张家口房地产市场,导致当下张家口楼市可选的房子太多,因此,配套拥有了很大的话语权……

在各项红利推动下的张家口房地产市场,诸多个地产大咖先后入驻张家口房地产市场,导致当下张家口楼市可选的房子太多,因此,配套拥有了很大的话语权……

长久以来,张家口各片区发展冷热不均的的现状有目共睹,尤其近几年来张家口桥东、经开区风头正盛,土拍频频,新盘扎堆。相比之下桥西区关注度一直不温不火。

但2020年的桥西似乎有点不太一样,东胜·紫御名著东胜·紫御名著7700元/平方米4.04西环路与平门大街交口南行800米路东;400-176-0760 转 703342、盛奥利嘉、水韵华庭、华与汇等项目充盈了匮乏依旧的桥西新房市场!

当然,桥西在其他方面的发展也大不一样!

23.5亩!不断焕新的桥西成功出让一宗工业用地

项目名称:二类工业用地

项目位置:桥西区白云路东侧

面积(公顷):1.564166

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供地方式:挂牌出让

成交价格(万元):890.7800

土地使用权人:张家口市杰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一个城市的产业,对城市发展有多重要呢?一来可以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二来可以为当地居民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三是可以产生一定的吸引招纳作用,吸引更多的人才前来,为当地的经济发展以及房产市场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不知道桥西出让的这宗工业用地又将会为桥西带来怎样的改变!

23.5亩!不断焕新的桥西成功出让一宗工业用地

说到土地,很多人会想到两三年前各大房企为了抢占张家口市场,开启的“疯狂”拍地模式,

一时间张家口的土地价格蹭蹭上涨。而对于桥西老城来讲,因为发展年限以及地形特点等限制,可用土地资源较少。因此,那阵土拍热潮基本是集中于桥东、经开两区的,因而近两年桥东、经开两区面市的新盘要多一些。

但谁也无法否认的是桥西作为张家口的老城区,TA的坚实地位是不容忽视的。不断完善、优化的配套,使得桥西焕发出了勃勃生机!

在张家口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的几年间,桥西区因为种种原因,面市的新房源较少,整体市场竞争力明显弱于桥东、经开两区。但近几年桥西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不断的突破自己,虽然张家口向南发展已经是大势所趋,但是身为老城区的桥西区并不会因此而没落,如今的桥西区积极按照区域总体规划,积极引进大公司、大企业参与棚改项目;目前张家口桥西区主要在售的新房价格从5800-11000元/㎡不等,后期还有水韵华庭、华与汇等项目即将面市。随着各项城市配套建设的不断完善,身为张家口老大哥的桥西区也在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而不断变化着,未来的桥西区必将更加美好!

23.5亩!不断焕新的桥西成功出让一宗工业用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