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亿投资!7月张北建设共享储能项目公示 详情如下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21-07-28 08:25

[摘要] 7月新消息!张北县诚智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共享储能项目,投资总额80000万元,再加上张北各项配套的逐步完善,未来区域发展更加令人期待,具体项目详情请继续往下看!

7月新消息!张北县诚智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共享储能项目,投资总额80000万元,再加上张北各项配套的逐步完善,未来区域发展更加令人期待,具体项目详情请继续往下看!

张家口市-张北县建设共享储能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投资总额80000(万元)

进展阶段工程设计

所属行业能源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周期2022-07-01至2025-07-01

建设内容/主要产品建设一座200MW/400MWH共享储能电站,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规模为100MW/200MWH共享储能,安装100套40尺电池集装箱、50套20尺PCS集装箱,6套高低压开关柜,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二期建设规模为100MW/200MWH共享储能,安装100套40尺电池集装箱、50套20尺PCS集装箱,6套高低压开关柜,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新建一座220kV变电站,一回接入中都500kV变电站,并配套建设办公楼、给排水、电气、暖通的设施。

8亿投资!7月张北建设共享储能项目公示 详情如下

信息来源:河北项目网

打造多领域产业

蜕变中的张北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越来越多软件企业把目光投向张北。除了阿里巴巴的云基地以外,在2018年举行的软博会上,360、九次方大数据等企业与张北县签约,将通过合资设立大数据等方式,帮助张北县打造"云上小镇"。

2019年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中国数·张家口专场对接会中,张家口市共有12个合作项目签约,总金额达到587.5亿元。其中仅张北县即签约投资100亿元。

2020年张北县发布2020年工作规划,初步确定,2020年重点推进实施投资1000万元以上项目54个,总投资1314亿元,年计划完成投资74亿元。

张北2021年春季开工集中开工14个项目,总投资额达73.2亿元,涵盖了大数据、新能源、生态旅游等多个领域,无论是单体规模,还是结构功能,都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上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张北进一步壮大产业链条,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有力支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悉,2021年张北县共安排实施投资千万元以上重点项目53个,总投资1063.9亿元,其中省市重点项目12个。

8亿投资!7月张北建设共享储能项目公示 详情如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