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50投资!7月察北管理区建设城市面貌提升工程公示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21-07-28 08:25

[摘要] 7月新消息!察北管理区建设城市面貌提升工程项目公示,投资总额750万元,本项目改造范围为察北管理区207国道、商业街道路两侧商铺的广告牌及商铺外立面,详情请继续往下看!

7月新消息!察北管理区建设城市面貌提升工程项目公示,投资总额750万元,本项目改造范围为察北管理区207国道、商业街道路两侧商铺的广告牌及商铺外立面,详情请继续往下看!

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建设城市面貌提升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投资总额750(万元)

进展阶段准备开工

所属行业市政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周期2021-08-01至2021-11-01

建设内容/主要产品本项目改造范围为察北管理区207国道、商业街道路两侧商铺的广告牌及商铺外立面,改建广告牌总长度4944米,高度1.58米,总面积为7800平方米(单个广告牌规格尺寸为长6m×高1.58m);对部分破损的房屋构件进行修缮、粉刷墙体,面积共计35000平方米。本次改造工程实行统一规划、统一设计,增强管理区重要街道场所的文化性、艺术性,整体提升城市形象。

750投资!7月察北管理区建设城市面貌提升工程公示

信息来源:河北项目网

察北管理区发展

察北管理区隶属于河北省张家口市,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北部的上高原,与张北、康保、沽源三县接壤,其前身是察北牧场,2003年8月察北牧场改制为察北管理区,属张家口市政府的派出机构。

2013年,全区户籍总人口规模为23703人。

截至2014年,察北管理区辖一镇、一乡、五个管理处,总面积373平方公里。

2015全年完成生产总值25.68亿元,同比2014年增长7.6%;全部财政收入1.88亿元,同比2014年增长16%。

2020年9月,入选河北省食品产业强县(市、区)(培育型)名单。

近年来,察北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打造了“中荷现代农业示范园”“旗帜乳品科技园”等特色农业园区,先后被授予农垦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国家农机标准化示范基地、省级循环经济示范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市级现代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是张家口与世界现代农业接轨的“桥头堡”。

乳品产业加速崛起。现有旗帜、蒙牛等5家乳品加工企业和现代牧业等2个现代化奶牛养殖场,奶牛存栏7.3万头,日鲜奶加工能力2000吨,生产旗帜婴幼儿奶粉、蒙牛特仑苏、韩美妈咪爱等30多个品种产品,乳业占到全区GDP和农民人均纯收入的70%以上。2017年以来,旗帜婴幼儿配方奶粉连续三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奖“特别金奖”,并被授予“国际高质量奖”。

马铃薯产业蓬勃发展。全区建成标准化种薯示范基地2万亩,商品薯示范基地5万亩。集马铃薯育种、研发、种植、加工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雪川公司,冷冻薯条等主食产品加工能力达到了15万吨,占国内市场份额30%以上,并与中国农科院合作建设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马铃薯研发中心。

新能源产业逐步壮大。引进实施中广核10万千瓦风电、晶科60MW太阳能光伏发电、国网多能互补、生物质热电联产等项目,形成风、光、沼气、生物质互补发展的新能源发展格局。

特色旅游日益凸显。旗帜乳品、蒙牛乳业获评3A级工业旅游景区。引进了中蘭生态旅游,规划了旗帜乳品工业观光游、雪川农业体验游、白塔淖生态休闲游、桃园山庄林业观光游等旅游线路,全区生态旅游实现了进一步发展。

未来区域各项配套逐步完善,未来区域发展更加令人期待!

750投资!7月察北管理区建设城市面貌提升工程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