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万投资!7月张家口宣化一新产业园基础设施公示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21-07-29 08:25

[摘要] 7月新消息!张家口宣化建设新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投资总额9100万元,具体涉及哪些地方,详情请继续往下看!

7月新消息!张家口宣化建设新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投资总额9100万元,具体涉及哪些地方,详情请继续往下看!

张家口市-宣化区建设新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投资总额9100(万元)

进展阶段正在建设

所属行业社会事业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周期2020-12-08至2021-12-31

建设内容/主要产品给水工程、中水工程、污水工程和雨水工程。供水工程:输水管道两条,口径为DN500,每条长度为1.4KM,建设供水规模2万吨/日小型水厂一座,占地约10亩,水厂内建设有清水池、加压泵房、变配电室、加氯间及管理办公用房。雨水工程:洗涤园东边界沿张宣公路至柳川河高速公路桥处,顶管施工管径为1.2米雨水混凝土管,长度约6650米。污水工程:洗涤园东边界沿张宣公路至新明轩新明轩6800元/平方米4.05河子西张宣公路西侧400-176-0760 转 712227小区门口处,顶管施工管径为1米污水混凝土管,长度约6650米。中水工程:柳川河高速公路桥中水井处沿高速绿化带至阿里巴巴北侧张宣公路路北处,横跨张宣公路进入阿里巴巴,铺设管径为0.5米中水管,长度约3500米。

新明轩4.05分

河子西张宣公路西侧
4008132766 转 712227
在售住宅宣化经济住宅
6800元/平方米

千万投资!7月张家口宣化一新产业园基础设施公示

信息来源:河北项目网

张家口宣化发展

宣化区,地处河北省西北部,隶属于张家口市。东南距首都北京170公里,西邻“煤海”大同180公里,北接内蒙古草原,世称“神京屏翰”之域。

在张家口整体布局规划中,规划市域形成“一带两翼,一主三副多点”的城镇空间结构。一主为张家口中心城市,包括主城、万全、宣化、下花园和崇礼城区;而身处其中的张家口宣化也是规划中重要的一部分。

张家口的未来在张家口和宣化的真正融合,形成张宣一座城一张图。

宣化区加快老工业基地转型突围,结合自身基础和国内外产业发展趋势以及北京产业疏解,围绕装备工业、冰雪装备、大数据三大产业,研究规划了精密制造基地、绿色铸造基地、索道产业基地等一批产业集群项目和公共服务项目,为全区产业转型拓展了发展空间。

宣化在交通规划、教育资源、旅游等方面都有大的规划和布局,京张高铁宣化站开通之后,出行更加便利,区域迎大发展。

5月宣化新消息!3家政产学研机构落户,11个项目签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