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新消息!蔚县将建绅旅居项目 投资百万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21-07-30 08:25

[摘要] 新消息,张家口蔚县涌泉庄乡涌泉庄村建设绅旅居项目,投资总额550万元,新建旅居小院一座,占地面积542平方米,建筑面积342平方米,详情请继续往下看!

新消息,张家口蔚县涌泉庄乡涌泉庄村建设绅旅居项目,投资总额550万元,新建旅居小院一座占地面积542平方米,建筑面积342平方米,详情请继续往下看!

7月新消息!蔚县将建绅旅居项目 投资百万

张家口市建设绅旅居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投资总额550(万元)

进展阶段工程设计

所属行业社会事业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周期2021-08-15至2021-12-15

建设内容/主要产品(1)新建旅居小院一座,占地面积542平方米,建筑面积342平方米,包括民俗套房15间及院落等配套设施;(2)新建艺术旅居及手工作坊小院一座,占地面积1450平方米,建筑面积857平方米,包括民俗套房16间,标准客房2间,以及手工作坊、餐厅、茶室等配套设施。

7月新消息!蔚县将建绅旅居项目 投资百万

信息来源:河北项目网

蔚县大发展

蔚县这个曾经拉煤车满街跑,满马路灰尘的县城自从走向文旅之路,大大的改善了该区域的城市面貌,一个整洁富有文化底蕴的“新蔚县”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点。

蔚县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1处,中国传统村落名录35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2处,中国历史文化名村2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1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4处。此外蔚县还是中国文化先进县、民间艺术之乡、剪纸艺术之乡、剪纸艺术研究中心、民俗文化旅游城市、仁用杏之乡。

近年来,蔚县坚持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抓手,狠抓项目谋划、招商、推进和落实,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总体保持平稳向好的态势。

2021年3月30日集中开工的蔚县壶流河生态补水项目、蔚县市民中心项目、蔚县胜利路棚户区改造定向安置房建设等19个项目,总投资21.51亿元,年计划投资10.92亿元,涵盖特色产业、民生发展、基础提升等各方面。特别是壶流河生态补水项目对蔚县全域水生态修复、城市品质提升、经济转型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这些项目的建设,必将为蔚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面推进转型升级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蓄积更大的潜能。

近两年蔚县快速的发展也吸引了很多房地产商和企业前来开疆辟土,再加上区域配套的逐步完善,产业的逐步建立,张家口蔚县城市面貌逐步蜕变,一个城市的良性循环渐渐的拉开的帷幕!

产业加持、学校添新 5月张家口蔚县配套再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